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8-28 20:36:32| 人氣115| 回應4 | 上一篇 | 下一篇

蜜月之旅|墾丁第二天(南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答案當然就是要去南灣玩水囉!


────────────────────────

因為南灣入口就在海閣的對面,
所以我們拿著毛巾,
把鑰匙,手機,相機都放在機車的蓋子裡面,
然後就奔向南灣,

時間是下午三點左右,
太陽不大,
天色不暗,
海邊的人還是很多,
很熱鬧:)

我們把海灘鞋跟毛巾放在沙灘上,
然後就開始戲水了!

忘了是誰先引發的潑水大戰,
只記得感覺很棒很好玩:)

本來想把平平壓在海裡的…
可是為什麼變成我先被海水弄得全身濕勒?
忘了,
哈!
反正最後平平也濕了XD

老實說我最怕的是沙子而不是海水,
沙子實在太可怕了!
不過到海邊去免不了一場沙球大戰,

而且為什麼我弄得沙球總是這麼小顆= =
結論就是平平贏了,
因為他的沙球比我大顆,
哈哈哈!

然後我們就一起坐在海裡面,
其實還挺舒服的耶(笑)
或許是因為跟平平一起的關係吧!
感覺在海裡面很棒!

雖然爬起來的時候覺得快要跌倒了…
因為海水很重,
不過平平都會救我,
嘻嘻!

這時候我們看到了海邊,
許許多多的人,
都在玩一種不知名的東西,
我不知道那叫什麼名字,
可是我覺得那應該是船吧?!
是會自己在水上飄來飄去的船:)

然後我們決定回去民宿拿錢去租那個東西,
拿來了之後我們就開始玩了XD

首先我們先跟船合照了之後,
平平就把相機跟手機拿回去車蓋裡面放,

我一個人悠悠哉哉的等著他回來~

然後我看見了一個身影從民宿方向回來,
噢!
沒錯我的平平回來了!

然後我們就開始在海上漂流,
超好玩的!
我有點詞窮了,
不知道怎麼形容那種又爽又害怕又甜蜜又幸福的快感XD
下次你們自己帶著男朋友或是女朋友去體會看看吧(笑)


我先在海上漂流,
然後平平當推推人,
*注:推推人就是推著那個船走向海裡面的人,這樣船才會繼續漂。
我就在海上漂來漂去漂來漂去,
然後一直被浪沖濕,
超刺激的XD

然後就換我當推推人,
我覺得當推推人好累喔!
可是平平都很輕鬆,
都不像我推得那麼辛苦= =
why?

後來我們就決定一起坐在船上,
讓船自己漂來漂去,
結果突然一個大浪,
把我們的頭都沖濕了,
超好玩的!
而且我還差點跌倒= =
從船上跌下去海裡面…
因為那個浪實在太大了!

平平說他比較喜歡當推推人,
因為他喜歡看我在船上亂叫,
感覺好像很好玩,
可是我也喜歡平平跟我一起在船上面漂來漂去,
因為這樣好像在夏威夷渡假喔!

後來我們就看到了夕陽,
哇!
太陽要下山了啊!

我們就把船擱在沙灘上,
結果後來不知道被誰拿去玩了,
沒關係善有善報,

然後平平提議要埋沙拍照,
而且還有人看到我們那樣然後就學我們喔!

於是我就先埋平平,
哈!
超好玩的!

我以為我可以逃過一劫,
不過我還是被平平埋了,

被沙子埋的感覺還挺舒服的,
我還一直看風景然後不想起來,
最後來是平平把我拉起來的(笑)

然後我們就開始蓋沙子,
本來想蓋城堡的,
可是實在太大了,
所以都蓋不好,
所以平平就開始挖壕溝,
我就開始做留念的作品了!

平平在挖沙的時候,
旁邊還有一個小孩子,
一直把沙子往自己頭上丟,
哈!
超可愛的:)
我有拍下來哦~

我覺得在玩沙子的我們都好像孩子,
希望我們永遠都能像孩子一樣,
很快樂很單純的蓋壕溝,用枝條在沙子上寫上:

平平愛瑩瑩。
墾丁愛之旅。

然後再畫一個大大的愛心,
蓋上我們的腳印,
然後放上我們的海灘鞋,
用最迅速的速度把這個作品拍下來,
因為怕被海水沖掉,
哈!


接著平平裝完沙子之後,
天色也漸漸暗了,
我們就回民宿去沖洗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台長: 果小凍
人氣(115) | 回應(4)|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ˊˋ ˊˋ top
幸福的果凍:)
2006-08-28 20:46:21
哈果凍很38ㄝ
哈哈哈哈33883388
這篇也好好笑歐
2006-08-28 21:18:13
佳米
那個船感覺好好玩喔
2006-08-28 23:01:04
小可
小可來囉!
很想你!
2006-08-31 16:29:4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