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2-27 20:13:31| 人氣18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校慶園遊會|與香腸共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12/24
是校慶園遊會
這天我很忙
我要執勤
又要烤香腸
又要陪陳建平

很忙。

百花樓的生意不好
但是吃的倒是賣得不錯

關東煮是第一個賣光光
香腸接著也賣光光了
接著是貢丸湯
然後是烤棉花糖
吉拿棒我不知道…
那天沒看見這玩意兒的蹤影:)
棉花糖則是陸續一直在營業
因為是請外面的人來做的

一大早我們去搬了桌椅下來
原本以為會不有趣的
因為去年不怎麼有趣

沒想到還挺好玩的XD
我和糖一直在烤香腸
一開始我們笨手笨腳
到後來我們都很熟練了

中間我去了糾察隊
巡了各個小糾察的站崗地盤
糾正了幾個小糾察不正確的行為
到六樓去發了一下的呆
到二樓去偷看一下英文辦公室裡面有沒有wei的蹤影
到教官室去偷聽一下教官們講話

然後

我就又回到班上去了。

生意好像沒有很好(香腸的生意)
因為沒有什麼人潮
不過後來我又回到香腸崗位之後
發現事實好像不是如此
因為我發現我簡直要忙翻了!

一開始
我們要拜託別人買
後來人就一個接著一個來了
而且因為兩根比較便宜
所以大家都一次買兩根(汗顏)

一方面很開心
可是一方面也很累
而且搞得我整個人都快與香腸融合了
都是油煙味
回到家滿腦子都是香腸= =


直到陳建平來拯救了我
我才得到了休閒時間…

我才有時間去把我100塊的點券花掉
真開心:)
和陳建平一起逛園遊會
真幸福:)



wei沒有來我們攤位
我也沒看見他女朋友
不過倒是看見了Theo的老婆
還有Andrew的女朋友
兩個的女朋友長得都很像
都盤了頭髮
衣服的款式都很lady

沒看見wei的女朋友
一方面有點失望
另一方面卻又很開心XD(因為我一直很緊張 緊張看見他女朋友)



後來和
佳米)花花)品茹)如意)還有建小平一起到西門町去

我陪了他去剪了頭髮
剪了真的變得更帥XD



我跟)花)平)還一起拍了貼
(品茹和佳米看見那台公車『是221嗎』就跑走了)
所以最後只剩下我們三個:)
最後就沒了
結束了

以貼貼作為終點。



噢對了
許陽光每次都騙我
說等一下要回來我們百花樓結果都沒有
是不是因為我老了
所以才常常被小孩子騙ˊˋ((泣))
(其實也才差1歲多)(哈)



我拼命叫賣的時候好像還被呂阿罵制止
我不知道他在幹麻= =
我想是因為他聽不懂台語吧
哈哈哈
聽不懂台語的人
聽人家很大聲的講台語
就會覺得人家是在講難聽的話
呆死了啦啦啦啦啦



還有我快要嘔死了
郭碧婷從我面前經過
我還懷疑那是不是他
結果竟然沒找他拍照
最後當然真的是他阿…
他來我們校慶耶XD
真開心

(都是大xx一直攔住我啦…討厭…話這麼多幹麻啦ˋˊ)



台長: 果小凍
人氣(18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