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0-26 23:07:17| 人氣19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想順著感覺走|可是好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假如 人可以都不要想 就順著感覺走 該有多好 (?)





 親情友情愛情課業經濟

 為什麼總是有這麼多並且繁雜的事情圍繞著我

 難道這就是NANA裡面所提到的大魔王的詛咒嗎

 


 今天又想起那件機掰的事情了

 第一次看見NANA

 我感到很震驚

 為什麼奈奈好像我的遭遇

 我好像奈奈的遭遇

 是中年男子的詛咒嗎

 是大魔王所設的圈套嗎(中了很深的NANA毒)

 到現在
 
 每當心情差的時候

 偶爾偶爾

 還是會覺得很噁心

 為什麼我已經洗過這麼多次澡

 為什麼我已經過了這麼多歲月

 卻還是會想起那噁心的回憶



   好差好差的感覺 好賤好賤的男人

   沒有人知道 很少人知道 不想別人知道




 

 
 




  累 tired


  疲憊 真的好疲憊 

  我累了 

      每天努力的睜開眼皮從床上爬起來去上學  
      
      為的究竟是什麼 (?)

      
 
 
  沒辦法將 親情友情愛情課業經濟 達到及格,

  好累ˊˋ 真的 。












  今天 又莫名其妙的哭了 馬的 幹 




  
   

台長: 果小凍
人氣(19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