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1-10 19:13:16| 人氣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豬哥亮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脆皮:是豬哥的小亮哥嗎??ㄜ?!是把拔!!

喂!脆皮你甚麼時會學會當駭客還調侃把拔
不過也沒錯
把拔覺得我現在的髮型有一咪咪像豬哥亮
哎呀這樣怎麼帥氣的起來
那我當一個帥氣時尚的豬哥亮小亮哥
有難度!!

今天一個老杯跟我搭訕
他用台語跟我說話
不過整個氣息就是很外省
台語也怪腔怪調的
我覺得他就是個外省人
"他是個外省人"
(是不是這個意思.是不是這個意思.就是這個意思!!)
而且我明明就用國語回他他還是硬要用台語跟我講
台灣有被種族分化到需要用台語來掩飾自己是老兵的身分嗎?

話說種族議題
我覺得義大利總理說歐巴馬是個曬很黑的帥哥並無不妥阿
說不定人家真的只是開個玩笑
可是其他人就硬要說他種族歧視之類的冠上一個罪名說他失言
就讓我想到一個故事
@#$!!@#$#%Y%&$
如果要說感覺有點扯太遠
簡而言之是
言者無心聽者有意喔

然後我還看一個郵差穿著一身綠(廢話)
天氣有點冷了所以他穿上綠外套
可是我沒看過穿綠西裝的耶
可能當郵差之前他打高爾夫吧

台長: 小鐵?!你哪位
人氣(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