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8-12 12:25:45| 人氣16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ܤ·° 寶貝回來的五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個pchome 未免也壞太久…

我記得,寶貝回來 帶我去白沙灣

我們帶嚕咪去 那隻給我蓋印章的拉拉

還記得嗎? 牠還在那邊流浪

而且還跟嚕咪打架 嚇死我了!

我們綁嚕咪去的鍊子還忘記帶回來 就掰說是嚕咪自己不知道咬去哪裡

還好嚕咪不會說話…

沿岸那邊超多青蚵 拿石頭敲敲敲

寶貝還生吃 你是野人阿?

五小時大太陽底下曝曬 有夠痛!

褚書瑋真的是個很糟糕的人 你小琪老婆都要生了…

你還喝酒載他到處跑! 這樣很危險吶 你就不怕你女兒被你震出來嘛?

我也是個白目 明明結訓假只有短短五天

還要跟你吵兩次架,是怎樣?

星期六晚上 我們去馬槽看甩尾

好可怕! 但是真的很有頭文字D的感覺










                *pic 寶貝房間窗台的花 
 

 
 
 
 

台長: ♣六六▪▫小妞
人氣(16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寶貝和我 |
此分類下一篇:ܤ·° 六天大休
此分類上一篇:ܤ·° 去高雄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