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26 02:49:42| 人氣9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ܤ·° 二十一點四十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又接到你的電話 

喔喔 開心到要翻掉囉

開場白 一定是:我不能跟你講太久

沒創意!

今天你跟我說了一個壞消息 

唉 好煩好煩喔

你說放假要等很久

從集訓開始之後四十二天 才有假可以放

很久吶! 6/21往後算42天 就八月了吶

我還要一個人空虛的過完七月...

不過還好你說過幾個禮拜就會有懇親

我要去我要去 就算你把拔馬麻不去 我也要自己坐車去

你要等我!

我問你那邊操不操 你說:

半包煙到現在還沒抽完 你覺得呢

噢... 那應該沒有想像中的涼吧

平常你是一天一包死煙鬼!

不過這樣也好拉 我真的覺得你抽太兇了

緩一緩吧
 
 
 
 
 
  
 
 
 
 
                *pic 經濟講義 

           該填蕭條我填蕭力,是不是天才!
 
 
 
 
 

台長: ♣六六▪▫小妞
人氣(9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寶貝和我 |
此分類下一篇:ܤ·° 開心
此分類上一篇:ܤ·° 二十一點四十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