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21 18:45:16| 人氣8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ܤ·° 高雄左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早上你起了個大早 我卻一直賴床

或許 在我的潛意識裡 是希望這天永遠不要來的吧

在車上 你默默握著我的手 沒有說話

板橋火車站北二門 看來我們遲到了

一集合馬上就要到月台等車

我匆匆買了月臺票 在月台

等待火車的到來

我說 我好難過

你說不要哭 你不是不會回來

我一直強忍著眼淚 怕你看見 會捨不得走

車來了 你要走了 我也該走了

下午還要上課

看著你上車 跟你揮揮手說再見

看著火車從我的視線消失 轉頭看見很多媽媽們 哭紅了眼

我能了解 世上最痛苦的是生離 不是死別

走出火車站搭公車 到了學校

想起你說軍訓課本裡有你要跟我說的話

我看了 我會照顧好自己 

你也是! 我知道你怕熱又不愛吹風扇

沒事又愛把腿抓到破皮流血

你要好好保重自己
 
 
 
 
 
 
 
                     *pic 月臺票
 
 
 


台長: ♣六六▪▫小妞
人氣(8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寶貝和我 |
此分類下一篇:ܤ·° 獨唱情歌
此分類上一篇:ܤ·° 就是明天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