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2-28 00:24:12| 人氣12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momo寿喜燒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星期五吃好料 忠孝東路 慶城街

momo壽喜燒 怎麼這麼好吃

不過只有牛肉




我說你們也太會吃了八 我們大概吃了30盤牛肉

我吃了3盤就不行了

難怪要加一成服務費 你們食量真大

我跟娘砲用一鍋 還好他沒有吃牛肉

不然我們的鍋子就會變的很噁心了...





毛怪很天,聽我們講話聽的太專心

咕嚕咕嚕 沾牛肉的生蛋汁,當成湯喝下去

笑到我肚子都痛了...





佩佩你們太可怕了拉 狂吃

火柴你也是 什麼"愛台灣" 就整盤倒下去

這跟愛台灣什麼關係?!

毛怪最後火力全開 3盤3盤一直來

吃到後來其實有點怕了




整頓飯就聽到他們一直在那邊"鮑魚"、"海參"、"哈棒"

你們好色歐...




吃完走進捷運站 發現有家扭蛋店

佩佩連轉兩次 都是技安 你要笑死我喔




然後去西門町 U2成都 看鬼來電2

記得那時候這部片上映 我跟狗狗娃娃去看

3個小女生 嚇的半死

娘砲說他不敢看鬼片 我跟佩佩雖然已經看過

但是還是會怕




看完下大雨 我討厭

         *pic momo的招牌








台長: ♣六六▪▫小妞
人氣(12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