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2-23 22:04:13| 人氣3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故的 好歌拉XD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自然捲的  我沒有壞心情


記事本在哪裡 手機到底放哪裡 我又毫無頭緒 想不起
今天不想生氣 知道自己沒有記性 這樣下去也沒關係

*我沒有壞心情 很習慣這樣的自己
 所以喜歡下雨 討厭擁擠 偶爾生氣
 噢 壞心情 最好現在離我而去
 沒有什麼原因 只想好好休息
(不想任何道理 所以不用分析)

房間沒有整理 放著過期的日曆 我的日子就是偶爾沒條理
生活沒有難題 沒有太遠的距離 我喜歡和自己靠近

Repeat (*)

我沒有壞心情 很習慣這樣的自己
所以喜歡下雨 討厭擁擠 偶爾生氣
(我沒有壞心情)壞心情 (很習慣這樣的自己)
(所以喜歡下雨 討厭擁擠 偶爾生氣)
(噢 壞心情 最好現在離我而去)
(沒有什麼原因 只想好好休息)

生活沒有難題 沒有太遠的距離 我喜歡和自己靠近











  好聽好聽 好好聽>< 


    耶耶

  耶耶耶耶



    

台長: [我是瘦子!你是胖子!]
人氣(3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瘦子的。明明就很胖 有什麼好丟臉的呢 |
此分類下一篇:粉粉粉
此分類上一篇:歐歐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