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2-17 01:01:07| 人氣3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ABC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阿 就是剛拉
好像十一點的時候八
有怪號碼打來 我就接阿
結果是彭獻智
他說是用別人的手機
說是學長 = =
然後突然又有個跟我說 你知道我誰嗎
我說 賴柏翰歐?
他說 嗄 你怎麼知道
然後又換人了 = =
我問他誰 他說是彭獻智c
剛剛是彭獻智b 哈 = =

然後c說了一堆不要休學拉
我也修過阿 你不在少了個正妹之類的話 = =

害我整個很點 完全不知道他誰阿ˊˋ
然後就一直交錯人 害我整個絕得很恐怖 = =
結果c是小翔b是賴西瓜a才是本尊
整個就是瞎扯中結束
還說因為他知道休學很無聊所以打來
嚇死人 = =



不過他很搞笑 哈哈
寶貝免緊張的拉 哈
笨蛋寶貝XD




p" 10/06台中
今年今年歐 酷唄 我 小蔡 小臻臻
我的褲子加鞋子整個像雨鞋 = =


那天是恩諦生日...

台長: [我是瘦子!你是胖子!]
人氣(3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瘦子的。明明就很胖 有什麼好丟臉的呢 |
此分類下一篇:
此分類上一篇:好像晚了 =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