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0-02 14:16:54| 人氣9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sleeping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是十月份沒錯吧 !
天氣很熱心情還是很浮躁,
洗個冷水澡可能不錯喔 !










目前身處學校做文件製作,
學的很快學的還ok,
我一度認為自己心情會受到影響,
事實證明了,
我沒有被你打敗嘛 !
林格童可是很堅強的呢 !











日本妞生日改成去吃飯,
然後我們姊妹幫又要去墾丁,
中秋節很想烤肉內,
活動真多考完試來個大玩特玩吧:)











周公一直來找我,
眼皮都快撐不住了,
周公阿周公...
拜託你去騷擾別人了,
別來騷擾我好不好?












很像聽的懂,其實我真的不難過。

台長: BG 女♥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9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藝文活動(書評、展覽、舞蹈、表演) | 個人分類: ♡♥♡♥♡♥♡ |
此分類下一篇:終於
此分類上一篇:不聽使喚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