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0-21 02:02:09| 人氣4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飛呀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咳不停咳不停
真開心啊真開心
鼻水也是流個沒完沒了的
發燒怎麼沒把我燒成白吃 =,,=

喉嚨有夠痛
抽個菸也會哭
猛打噴啑很煩人
打完噴啑鼻水順勢流不停
哇哈
最佳默契獎
唉 不好笑
我討厭咳嗽
因為肺會痛
腹部那地方也悶了起來
跟肺部痛的指數相差不遠
啊啦啦啦
擤鼻水擤得我很膩
衛生紙用一大堆
這次感冒把心臟哥哥也一併找了出來
根本就是大集合
不開心啦。

突然很想吃焗烤
我愛它
結果大家都不開門
不開心 = 3 =

先來個麻醬麵撐場面
喝熱湯很舒服
鼻子聞不到麻醬香
連有人放屁都聞不到....XD
可是卻聞到野薑花超級香到爆
鼻子選擇性聞嗅覺恢復...

飛行場在最高處
路程很驚險
一個不小心
就跟大家say goodbye了
摔下去根本沒存活的機會吧 =,,=
整個過程有挫到
上山的那條路很嚇人
如果有另一部車迎面而來
大概 我們就這樣二部車僵持到日落了吧=,,=
下面就是谷底了
在小白倒車要下山時
小虎說:你給我小心點開啊,這摔下去鐵定活不了
然後我的腦袋一直在想
如果摔下去了
我要先抓住啥=,,=
我從頭到尾緊抓著椅背
其實根本就沒用吧?
還來不及寫寫遺書什麼的...
然後頭更暈了XD
身上黏了一大堆的恰查某
拿下來又黏一堆
走開!走開!
可是一整個view超正點
心胸都開闊了起來
有值得到
除了咳不停和流鼻水外
其它都很美

夜晚又在長毛家渡過XD
他回台北我很囂張
冷氣不要關
他說這樣比較划算 但是我很冷一抖一抖 哇哈
啊咧
煮個加料版泡麵好了
哇哈
...........
算了
我的喉嚨說它不想嗑東西
這也算是個好事一件吧 =,,=

換地方.

台長: im薰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4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