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22 00:27:35| 人氣6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沒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其實b1之夜
明明就是有很濃烈的火藥味
濃的比那鬼地方的煙味還嗆鼻
但接下來的一天
什麼事也沒有
沒事的比平常還沒事
一樣熱 天一樣藍

我擅長讓什麼事都像沒事一樣
他擅長,讓我不知道發生什麼事
"有個跟我一般高的噁心男一直碰我"
"你有沒有賞他一巴掌"
"沒有"

沒事~一切都沒事

好像b1的煙銷味只是個夢
好像一個洞

我輕輕的用一些擁抱
一些吻
薄薄的就鋪蓋了過去
其實我看的到那個洞,其實,跌個跤就可以摔進去

不理會
一路上坑坑洞洞這麼多,一個不足為奇

這兩天,我和他感情很好
越來越好越來越好

今天他唱了"十年"
其中一句

"十年之後我們是朋友 還可以問候"

馬上轉身對我講了一句
"不可能"
再接著下去唱

他就是這樣白目

我憤而朝他身上狠狠咬下去
我漸漸習慣他白目

我也機車

扯的差不多平

台長: 放肆◎大聲唱歌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6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