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06 12:27:35| 人氣3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哀怨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看著季琦天天都再打一些哀怨的文章
不禁覺得有趣
沒有男朋友 有這麼哀怨嗎?
畢業旅行?會不會想太多了
我也沒有想要阿力去的意思
他去做什麼跟大家又不熟

哈哈
還是覺得好笑
有這麼哀怨喔?
雖然跟阿力在一起
我也不覺得自己是什麼身在幸福當中的女人
只覺得多了一個人載我
幫我買東西吃 很勤勞的幫我拿東拿西
彌補我的懶惰
不時的拿煙臭我
沒有上進心的不去上課
讓我很不爽要跟他分手
好像也就這樣了

昨天連看三部電影
愛無間:鄭雨盛真的是太帥了
又高又帥真的是很經典的帥
身材又好~~~看的我直流口水
有點荒謬 但基本上我還是偷流了兩滴淚

國士無雙:真好,沒讓我失望
楊祐寧...又是一個大帥哥
帥帥帥帥身材也很好~~~~~~~~~~~~~~~~~~~~~~~~~~~
我又流了一次口水,老天
他真是我的夢中情人,我最愛的TYPE!100分
不知道為什麼並沒有把他納入老公之中
明明就覺得他100分。可能因為他太年輕吧。

趨摩神探:再HBO演的
重點也就是我老公基奴李維了,其他也沒什麼重點
阿力來了
快收!!

台長: 放肆◎大聲唱歌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3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