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8-26 02:03:39| 人氣6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喜歡旅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從二專畢業後,立即投入護理工作
在工作之餘我偶爾也會聽到同事間會討論出國趣事
對於我剛踏入社會工作的我,實在有些些羨慕,心中暗自期許自己
希望有一天,我也能夠用自己所賺的薪水出國旅遊...
當然,這一天還是讓我等到了
我第一次用自己的錢,選擇大家都很喜愛的日本--北海道
跟著自己要好的同事,踏上我選擇的七天北海道旅遊
我充滿愉快心情前往白色的北海道...
北海道是一個四季分明的地方
我選擇冬季的北海道,冬季的北海道是非常白色的
每一處都被雪白的雪掩蓋,對於我第一次看到那麼多的雪,心中實在難掩興奮心情
好不快樂喲!
每天都會被充滿白色的雪景所感動
在北海道的七天,我不僅看到了雪景也享受到日本的溫泉,我也不僅想要讚美日本溫泉業者的用心
他們的設計真是充滿視覺的享受,日本露天溫泉泡起來實在也要說聲棒
我泡在露天溫泉中,享受北海道雪景的美麗,也欣賞到北海道夜晚的星空,不受到工業的污染
夜晚的星空特別美麗,我在這七天之旅,我的腦海裡都是充滿愉快的回憶
我只能說我已愛上北海道,我會再踏上我熱愛的北海道....

台長: 小雨
人氣(6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