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29 21:03:28| 人氣5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迪兒 ♥ 寶貝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的聲音 最近不太好
        因為喉嚨怪怪的
        所以聲音也會很奇怪




        我是有怎麼啦
        我想可能是妳早上起來
        所以不太有精神
        說話可能會覺得不開心吧
        所以....
        



        我知道你不是故意聽錯的
        我沒有關係
        我可以懂得




        是阿 我們變的不開心
        妳不喜歡這樣的感覺
        我也不會喜歡
        我也不知道 怎麼會這個樣子




        我真的很想寶貝妳
        想到我真的沒有辦法睡著
        所以我整夜都沒睡
        我也只有睡那一下下
        一早我就起來了
        因為我好想打電話給妳
        我好想要聽到妳的聲音




        只是我不知道 我打給妳
        居然變成 我們都不開心
        我在那裡真的快要想死妳了
        害我哭了一下
        我會趕快回家
        禮拜日下午 我就會回家了
        因為我愛寶貝







台長: ♥, 宝 ` 嘎嘎
人氣(5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My love, 宝 ` |
此分類下一篇:♥ 8/21♥
此分類上一篇:love 寶貝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