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25 18:38:28| 人氣7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的寶貝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的寶貝 剛剛跟妳講完電話


        我整個人就是開心的 哈哈哈


        我們今天又說好多的秘密囉~


        真是開心 每天都好喜歡跟妳說話


        因為心是滿足的 =ˇ=


        天天說話 好像怎麼講都講不膩


        還是妳覺得我天天跟妳講話 妳都嫌膩啦!


        那降子的話 我還是要繼續跟妳說話


        就算妳嫌我膩也沒關係 


        我喜歡跟寶貝說話 喜歡聽寶貝的聲音


        喜歡寶貝跟我一起笑 喜歡我們都是開心的


        喜歡好多好多 這樣都喜歡不完了 哈


        寶貝天天都去上班 說話的機會都變的少之又少了


        所以我很想寶貝 天天都在想


        今天我又逗妳開心啦 哈哈


        我還真是鬼靈精怪 對吧?!






        

       

台長: ♥, 宝 ` 嘎嘎
人氣(7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My love, 宝 ` |
此分類下一篇:love 寶貝 ♥
此分類上一篇:寶貝寶貝**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