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19 18:37:14| 人氣99|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笨蛋寶貝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妳要養我 我當然給妳養阿


        我才怕妳不要養我呢


        是我說的 不再把妳往外推


        我不要再也不要把妳往外推了


        除非妳把我往外推


        要不然 我死也不會

 
        難道妳不相信我嘛?


        也不會逼妳說那句話的


        除非妳想告訴我

       
        那自然妳就會說了吧

        
        如果我不見了


        那妳就真的會瓦解了嘛?


        那我不希望會有這天


        妳給我妳的心


        我就會好好的保護它


        妳的心可是我的寶貝呢


        就算在怎麼脆弱


        我還是有信心會好好的


        我把我的心給妳


        妳會好好保護它 守護著它嘛?

 
        可是它碎過了


        不知道還可不可以再受一次打擊


        如果再一次 碎掉 那就在也沒了







台長: ♥, 宝 ` 嘎嘎
人氣(99)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My love, 宝 ` |
此分類下一篇:7/21 ♡ **
此分類上一篇:寶貝 ♥

寶貝
我當然相信妳呀!

那句話永遠也不會從我嘴裡說出來!

妳如果真的從我的世界裡消失不見了!

那我不知道自己活在這麼世界上有何意義!

我會好好保護它 守護它!

我不會在讓它受到打擊 一次也不可能!

妳的心 似乎跟我的心是一樣的!

再碎一次 就什麼都沒有了! 
2006-07-19 19:20:44
版主回應
妳會相信我就好

我還以為妳不會相信我

就算我消失不見了

一定還有讓妳繼續活下去

充滿色彩的意義

一定會有 只是現在不曉得

我們的心是一樣的

因為是一起的 所以只要碎了

就什麼都沒有了
2006-07-19 19:45:1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