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30 18:31:36| 人氣9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最﹋ㄅ一ㄤˋ﹋ㄉ一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阿~哈~今天我們ㄑㄌ~(( 美麗華 ))雖然說已經ㄑ過一次ㄌ! = =a

所以沒什麼特別ㄉ! 但是這次不一樣! 因為有很多ㄉ人更何況是過年ㄉ時間!

就顯得特別ㄉ熱鬧ㄌㄚ! 嘻~ 人真ㄉ好多喔!@@ 看得我眼花撩亂ㄌ!

其實ㄑ那邊也沒有買什麼東西! 因為沒有看到什麼好買ㄉ! = =呼~

在那裡只吃ㄌ一堆東西 = =喔! 吃到我都覺ㄉ我快變成豬ㄌ!-oo-

後來因為逛到都沒什麼好逛ㄌ! 我們就一直玩~晚到我ㄉ手好酸ㄚ! 哈~

結果打算要做完(( 摩天輪 ))再回家ㄉ說! 可是...

因為是過年期間...所以人就險ㄉ特別ㄉ多! 我們本來要ㄑ買票ㄉ!

看到哪麼多人在排隊! 好長好長ㄚ! 長到都排到樓下ㄑㄌ! 

妳說誇不誇張! =˙˙= 說真ㄉ還是有夠給她誇張ㄉ! 

心情有點悶 = =唉 因為來這裡沒做摩天輪回ㄑ好像有點可惜!

可是這也沒辦法ㄉ事! 因為人真ㄉ太多太多ㄌ! -˙˙-

我們本來想說吃ㄍ東西,坐在摩天輪下面ㄉ咖啡廳那種休息椅休息!

晚上ㄌ! 終於晚上ㄌ! 燈打開ㄌ燈打開ㄌㄟ! 摩天輪ㄉ燈打開ㄌ!

這是我第一次看到ㄟ! 就進在眼前! 雖然你們覺ㄉ沒什麼! 

但是真ㄉ很漂亮! 漂亮漂亮ㄟ!  阿~哈哈~ 好開心ㄚ! ︿ ︿

就算沒辦法坐到! 但是看到這麼漂亮ㄉ摩天輪就心滿一足ㄌ!

後來我們就抱著開心ㄉ笑臉回家ㄑ囉~ 嘻嘻~






台長: ♥, 宝 ` 嘎嘎
人氣(9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