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2-14 04:12:31| 人氣2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最愛的Johnnys Song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其實會寫這 是因為之前在某論壇看到有人問起 因此心想也來寫一篇 但因為這其中有些較敏感(其實也還好) 所以只在那寫了簡單版 就把詳細版本PO在這了


近藤真彥___ミッドナイト‧シャッフル
光一的日劇『銀狼』主題曲
沒記錯的話他這張賣的不錯 因此又上紅白
(之前因中森明菜自殺事件而人氣下滑)
而且還是KinKi 伴舞 因為那時的KinKi已經很紅 而且不伴舞了
(以KinKi之名 只上過3次紅白 第一次是93年幫smap伴舞 另一次是99年時 不過這次算是客串吧 92年時也曾以關西男孩之名為前輩伴舞 所以認真算來是4次吧 ) *附註*

シブがき隊___ 100%...SOかもね!
印象中這是他們解散前的最後一首歌
不過卻也是最膾炙人口的

少年隊___君だけに
絕對是經典啦 第一次聽到是在J-Friends con 時 KinKi和東山紀之的合唱 那時第一次聽就非~~~~~常喜歡呢 不只是旋律 雖然詞很芭樂 但還是喜歡呢 (汗) 尤其是那句『My Sweet Heart 君だけに ただ 君だけに…』 還真是甜到不行呢 (心)

男鬪呼組___TIME ZONE
他們跟TOKIO走的一樣是Band風格
所以星途也是頗為坎坷

光GENJI___ガラスの十代
他們很多首歌都很紅呢
不過我最喜歡的還是這首
尤其是旋律一開始的那邊
前幾年看到諸星和己的新聞 其實頗為難過
以前他真的很紅呢 不過這也是從前往事了…… (淚)

忍者___お祭り忍者
這首歌算是他們最紅的吧

SMAP___夜空ノムコウ
早期說起SMAP的歌
一般第一個想到的還是這首吧
不過我也很喜歡『君は君だよ』這首

TOKIO___Love You Only
這時的baby真的是清純到不行呢 呵呵~~~~~~~
Leader也是很清秀 不過現在卻………

V6___出せない手紙
因為這首歌而讓我有興趣去聽V6其他的歌

KinKi___青の時代
雖然也很喜歡其他的歌
但換來換去
唯有這首歌到現在一直是最愛
但如果說到代表歌曲
我覺得是『たよりにしてまっせ』
而不是那首千年不變的主打歌 (笑)

嵐___A‧RA‧SHI
永遠忘不了那套透明打歌服 (笑)
不過我也很喜歡『言葉より大切なもの』
Ohno 的聲音真的很穩呢

タッキー&翼___夢物語
takki 出道前的『Words of Love』
我也很喜歡呢
之前曾把mp3檔存在電腦裡
不過後來隨著電腦中毒
它也就離我而去了 (淚)

NewS___Private Hearts
雖然我也很喜歡NewSニッポン
但Private Hearts還是最愛囉


PS 最近紅白名單剛出爐 有網友把KinKi上過紅白的紀錄列出 才知道原來之前也上過紅白 原先我還一直以為只去過2次咧 (呵)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2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