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2-14 04:12:31| 人氣83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日劇 《只有可愛不行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可否認的
會看這齣戲
一開始是想了解山口紗彌加是何許人物
但後來卻發現自己在不自覺中
透過戲劇而喜歡上她 (笑)
在這齣由榎本加奈子(裕子)和山口紗彌加(節子)所主演的日劇中
講的是女生之間的友情
可以擁有
一起在窄又亂但其實很溫暖的小屋裡看音無可憐
一起吃麻薯、布丁
一起跳著令人發噱但卻自以為傲的聳舞
一起丟臉
這樣的友情
買東西也不忘替對方多買一份
永遠支持、鼓勵自己
這樣的他們總是令身為觀眾的我羨慕不已

可以說對方的事比誰都還了解
也比任何人更心疼、更想保護對方
但隨著告別學生時代而開始工作之後
卻不能再天天見面
更遑論像之前那樣的到對方家裡過夜
更何況再好的朋友終究還是會談戀愛、會各自走入家庭
當節子帶著她男朋友出現在裕子面前時
裕子覺得節子被一個男人搶走了
而且又是一個令人覺得在外表上和節子不搭的對象
『為什麼節子得跟那樣的男人結婚呢?
跟一個不靈敏又老而且也不是什麼帥哥的人。
為什麼?節子應該是跟更優秀更好的男人結婚。』
『謝謝我照顧節子,為什麼我沒見過的男人,對我這麼說呢?
那應該是我的台詞才對吧!』
不過裕子最後還是選擇釋懷的對阿徹說
『節子交給你照顧了,假如你帶給她不幸,我會殺了你的。』

曾幾何時
一起陪看音無可憐的人也從節子變成浩司
我想裕子是很感傷的
因為這樣在一起的已不是朋友而是變成男朋友
然後又再減少和朋友見面的次數
我想這就是人生
不過當裕子看到
擺在新婚後的節子家玄關的照片是她和裕子兩個人的畢業照時
我想這就夠了
就如同節子把裕子擺在她心中最明顯的位置一般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83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