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6-26 21:09:21| 人氣7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考卷→其中兩句讓我印象聲深刻(國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有一段是這樣寫的



選擇你所愛的,愛你所選擇的。



我有嘗試的選擇過




可是老天不給我機會




我很愛她%


只是不懂他有沒有愛我。



還有一句




失去,才知道擁有的可貴



本來我從來不擔心他會離開我




而我也不曾在乎她的感受



我好就好...




失去 我才知道



我很不尊重他個人





這次的失去 也許改變我一生




而我會好好珍惜現在擁有的愛


因為



我愛你。



我想你也看不到(XXX)→不想失去你阿! *






台長: ` PinRay Lal*
人氣(7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