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6-07 04:25:29| 人氣2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6/6新竹一日消遙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快樂的時光總是過的很快

在新竹過了一天悠閒的居家生活

從中午到一直到回來 荳一直拿東西給我吃

真的會被他餵肥 還真的我當成在"餵豬"阿

晚餐吃了荳煮的好吃海鮮大餐

跟荳還有魚丸 也好就沒聚在一起了

忽然愛上那邊的生活 是種輕鬆 也是種享受

一度想乾脆就在那住上一個星期好了 哈哈

天天自己跑菜市場弄吃的 多棒的生活阿

只是可惜這星期很多行程都排滿了

也有考試跟報告~

該來的還是總是要面對~

不過沒關係 等我考完審計期末考

來個3天2夜的新竹消遙遊好了~

順便跟荳拜師學藝一下 學做好吃的料理

不過還真的謝謝荳拉~看妳在搞笑 心情不變好才怪~

阿 妳在外文系 快把英文學好 降我會考慮讓你去英國當我的伴讀拉

降我吃的就不用煩惱拉~不過 是"無薪"伴讀喔 哈哈

阿 我知道妳得賺自己的房租費 學費 生活費 會很累

可打工外 功課真的要顧好囉!就像上個學期一樣all pass

也不要在翹課了~欠揍




台長: gwansaan
人氣(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