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14 22:48:15| 人氣2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給你6月14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深愛ㄉ你....你還好嗎
知不知道我很想你...每天每天我都告訴自己...
你就快回來ㄌ

你就快回來ㄌ...
今天我去印石上班ㄌ 知道你很擔心
不過我沒問題ㄉ
相信等你回來...我也應該適應ㄌ

不用為我擔心 我會好好照顧自己
前天我騎機車滑倒 心情真ㄉ很糟 那時我心理想
如果這時候你還在我身邊 你一定會很捨不得我 罵我笨
而且你一定會說 ~以後不許再自己一個人騎車去上班

我知道 你一定會這樣說 一定會說
~你這ㄇ不會照顧自己 會讓我很擔心
我知道...


一直以來...我總是擔心
沒想到 真ㄉ面對這一天 我竟然什ㄇ都不能做

我只能等.....等....等你ㄉ消息

一天一天

日子越過越長

你還好嗎...我知道你一定很擔心家裡ㄉ狀況
媽媽和爸爸他們最近都比較放寬心ㄌ
你不要太擔心 好嗎
不管怎樣 答應我 好好照顧自己

我很想你...想ㄉ好苦好澀

不過不要太擔心
我會慢慢習慣一個人ㄉ

最近晚上澤倫都會陪我睡
現在他變ㄉ很黏我
每天我一放學回家 他就會來幫 我開門
早上我還會帶他去上學
一起刷牙 一起睡 晚上我還會煮東西給他吃
你大姊也常常回家 大家都會在客廳吃飯聊聊

我們都慢慢釋懷ㄌ...
所以 你也別太擔心ㄌ 好嗎?


台長:
人氣(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