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9-24 02:58:50| 人氣27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What a wonderful day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
算是這些天以來最輕鬆的一天了
雖然六堂課排的都很滿
但是兩堂選修課根本可以不用去上
一堂教授在唸課本 另外一堂則是認真聽也聽不懂
剩下兩堂課 是體育課打保齡球
在冷氣房裡運動 超輕鬆

中午
距離迎新舞展不到一個禮拜前的練舞
雖然人依舊還是到不齊 但今天總算是有了新的進度
所以也練的特別開心 特別起勁
哈哈 因為翹課的關係
我就這樣從中午練舞練到下午四點多
行政大樓真的可以算是我的教室了

練完舞 回家的途中
在282的公車上巧遇了一個混血的cute boy
我和小妞兩個人坐在他和保母的旁邊超開心
認識我的人就知道這個時候我會做什麼事
沒錯 我開始逗他玩啦 喔耶
跟他握手 偷戳他嫩嫩的小臉 我的媽 太可愛
而且他只跟我玩 都不理小妞
因為保母說他只喜歡男生 不喜歡女生 哈哈

小妞下車後
就剩我和保母還有小cute boy啦
於是勒 就開始聊一些有的沒的
小朋友的名字叫做「魏紀英」
是個中德混血的小男孩 今年兩歲半
爸爸是德國人 媽媽是台灣人
幹 我再做身家調查嗎哈哈
保母還說 小朋友現在還不會講話
可是中文 德文 英文他都聽的懂
因為媽媽跟他說中文 爸爸只會說德文
(爸爸似乎是個顯赫的人物來著…….)
保母則跟他說英文 所以他都聽的懂
不過他雖然不會講話 可是卻很愛說話勒
一路上一直嗯嗯啊啊的 不知道在說什麼
真的好可愛喔 我的天啊 快受不了
最後保母乾脆讓我抱著他跟他玩啊聊天什麼的
~~~好幸福喔ㄐㄐ ~~~
只是 天下沒有不散的筵席(我老套sorry)
他們在我的前一站就要先下車了
下車前小可愛還一直哭著賴皮不下車
嗚嗚 我想把他帶回家養

最後終究是下車了
收起哭喪的小臉蛋
他笑笑的一直跟我揮手bye-bye
嗯 忽然覺得一整天練舞的疲累都不見了
那種愉悅的心情甚至一直持續到現在

覺不覺得……
在人生中偶而會有一種很奇妙的邂逅
不論人與人間 whatever~~~
只是覺得……
這應該是我們僅此一次短暫的見面和相處
想當然爾 他長大之後也一定不會記得我這個人
可是他卻帶給我一種無比神奇的力量
一種簡單的快樂 哈哈

========================

好啦 我承認我有戀童癖可以了吧
但是好開心啊~~~~喔耶!!!!!
對了 這張照片不是今天遇到的小可愛喔
是之前逛台北101巧遇的小女娃
她的名字是Lisa 兩個長有一點點像
Cute~~~~~~~~~~~~~~~~~~!!!
總之 我要記下這美好的一天
So wonderful!






台長: 吉米
人氣(27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