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7-12 00:42:49| 人氣5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黃昏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黃昏
作詞:陳信榮 作曲:周傳雄 編曲:周傳雄

過完整個夏天 憂傷並沒有好一些
開車行駛在公路無際無邊 有離開自己的感覺

唱不完一首歌 疲倦還剩下黑眼圈
感情的世界傷害在所難免 黃昏再美終要黑夜

依然記得從你口中說出再見堅決如鐵 
昏暗中有種烈日灼身的錯覺

黃昏的地平線 劃出一句離別 愛情進入永夜
依然記得從你眼中滑落的淚傷心欲絕 

混亂中有種熱淚燒傷的錯覺
黃昏的地平線 割斷幸福喜悅 相愛已經幻滅

----

欸...

今天本來只是去網咖找人,所以只穿著我那厚底拖鞋就出門了...

後來智障就說要去打球...

潘潘的台剛好時間也到了~

我們就一起去~!!

老大本來要先回家,

但他的七星在我手上,只好乖乖跟我們走laˋˊ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本來我是沒要下場的...因為我穿拖鞋嘛...

但智障一直說沒關係...

我就跟他們一起打了ˋˊ|||

其實也還好啦...只是打完腳比較酸~

(恩~今天命中率<運氣?!>還不錯喔 ^ ^)

打完要閃人的時候要翻牆出去,割傷手...真他媽的痛...
(不過血的那種鮮紅還蠻好看的 哈哈哈哈哈哈)

因為順路(屁!! 我家明明就在反方向)就送潘潘回家~

然後莫名其妙的跟智障一起陪我老大回家(他家妖壽遠的 但我那麼早回家也是無聊)

可是到經過凱旋天下(一棟公寓的名字)的時候,

老大和智障看到有人在玩躲避球,就跑去加入了.........(靠北 你不是要回家嗎)

其實我是很想去玩la~畢竟自從國小轉學以後就沒機會再玩了(haha..我以前很愛玩)

只是我的鞋子...........(躲避球要一直跑 你們也知道嘛 ~"~||)

就只好坐在長椅上看他們玩~

散場後也6點多了~

老大要回家~然後就自己收拾賴打和他的鑰匙走掉(沒打算讓我們跟的樣子)

我跟智障就跟他往反方向回自己家了~

智障還要回網咖,問需不需要陪我回去

我說不用了,就在網咖那邊跟智障掰掰~
(我看起來像很白吃會被人騙去賣掉的樣子嗎 ˋˊ)

回到家的時候已經快八點了...
(路上因為想到某個人所以越走越快..穿拖鞋真不適合一直走路..現在腳好酸||)


欸欸~今天實在是玩太累了~

寫到這裡就好~~想睡覺......真睏- - zzZ...


PS.欸...老大,你的菸也抽的太兇了..今天都看到你在抽菸,回家的時候你連最後一根許願菸都抽完了....你這樣會早死!!

             <錐>

台長: 夢,醒
人氣(5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