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7-06 20:58:54| 人氣1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蛋糕吃到飽~PART2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星期日去吃了第二次的蛋糕吃到飽..

雖然這次去的店~我比較能接受,因為鹹食優多了

尤其那個主食的雞肉真的還滿讚的

可是我比較納悶的是!

明明就是標榜著蛋糕吃到飽阿

應該是要蛋糕精緻點鹹食其次阿

怎麼會反客為主ㄌ哩

我這次去的是櫻桃泡泡

這次打電話去訂位前有先看一下網頁

上面說蛋糕吃到飽有時段的..假日不分時段都是蛋糕吃到飽

結果我打電話去訂位的時候特別確認一下

結果那個女店員一直笑(我很想跟他說笑屁….

因為這家店在台北車站附近~所以真的還滿多人的

還好有先訂位

草莓工坊跟櫻桃泡泡比較起來的話

真的是特地去吃甜食的話推薦草莓工坊

但是吃中餐晚餐的那種~就吃櫻桃泡泡囉

這是這次去吃飯的結論!噗..

台長: Bing
人氣(1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生活札記 |
此分類下一篇:劍湖山&台中遊
此分類上一篇:你們都要幸福喔~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