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9-25 13:49:33| 人氣6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中秋連假~台東之旅(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07/9/22
星期六一早3點多起床!一聽到窗外有雨聲就覺得怎麼這麼掃興
希望星期日是好天氣,因為才要出發到台東哩
一上車,本來想撐一下別這麼不爭氣一開場就睡覺
可惜阿!交通車是我一大弱點
因為外投下著雨...又還沒天亮
所以就先睡他一覺...
眼睛再度張開得時候已經過雪山隧道了...
要上蘇花公路....(應該..沒記錯的話..
本來吃完早餐是想再度進入秋眠...XD
可是輪到我開車嚕~老實說我還是第一次開山路哩
左邊會有擋到視線的死角...@@a
不過可能司機跟乘客的感覺的確不太一樣..
所以威爺還是覺得我開的不太順..
到了花蓮之後首先看到的是一個指示牌...台東197公里..
我們還以為眼花看錯,原來是真的...
一路上都是照相機,時速限制又一直變更..
一下子50一下子70....想搞死我們這些駕駛阿..真是的
建議大家要去那邊還是走海線卡好...

後來到台東之後,我們開始找吃的
本來要去吃卑南豬血湯嚐嚐...
不過外頭下大雨+上很多人排隊...所以做罷..
後來路邊找了間便當店解決
本來想說會比台北便宜..
結果我們錯了...吃了一餐味道不怎麼樣卻又不平價的午餐..XD
好笑的來了..
我們吃完後要上車
威爺就拿著車鑰匙...順手開門..
結果他開錯門..開到別人的車門...
哈哈~這個真的好笑..還猛說歹勢...撲
後來我們要找民宿先放行李
一開始先找台東火車站..一看怎麼這麼荒涼..應該不是車站
所以晃到市區那邊...看似熱鬧,卻找不到興盛路
後來打電話去民宿..
老闆才說我們去的是舊站
要去新站...就在剛剛的荒涼點..XD
好笑的又來!民宿是313號,可是我們一直找不到這一間
結果他是在該巷道的後方....真怪..XD

下午一夥人開著車出去閒晃
先到知本去,想說就算下雨但還是可以泡溫泉的
一到那邊每間問都是要住房間才能泡
所以後來讓我問到一間四面佛泡湯的
一問一人只要200...又可以一人一間
所以我們就進去啦~因為外頭下著超大雨..
一進去個人池的時候..4個人都傻眼
因為看到的是一般家庭的浴缸,而且還很髒
後來想說好吧!那就泡另外一邊,看起來比較像溫泉的池子
天曉得一開始是沒水,後來是有水可是不熱
雖然我跟阿國都很想多花200元買一套泳裝下去露天的玩
說到露天,真的是露到底,因為就是大剌剌的淋雨泡溫泉~哈
可是後來店老闆可能看這4位外來的人囉哩囉唆的,直接退我們四張門票的錢
老實說他這樣我也省得麻煩..XD

然後我們就一行人掃興的離開知本溫泉
然後往富岡漁港前進
去吃一頓海鮮之後才滿足的回程~呵呵
之後晃到民宿老闆說的台東的一個活動~烤肉
因為那邊在放煙火,整個吸引到大家的目光,
這時候已經是晚上了,偏偏晚上的天氣好粉多
可惜那個活動要10人報名才有免費的烤肉用具使用,再加上沒有停車位,
所以我們繞一圈之後就回民宿了
回去之後
趁著大家在洗澡的時候我坐在前庭的小花園裡吹吹風
感受一下當地的自然風
然後再跟民宿老闆聊個天,感覺很悠哉~讚
大夥兒本來要泡個澡,結果竟然是很大的浴缸裡沒有塞子..XD
我試著要放滿這池子的水~結果因為水溫不夠熱,讓我放棄
沖個舒服的澡之後
就在床鋪上看看電視討論隔天的行程
這時候讓我轉到黃金傳說,吃美食的東西
結果大家看了肚子餓了,就出門在去吃宵夜!
呵呵,這一天感覺還發生滿多事情的哩!呵呵

台長: Bing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6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生活札記 |
此分類下一篇:中秋連假~台東之旅(中)
此分類上一篇:台中之旅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