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1-14 20:41:12| 人氣15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韓國五日遊(中)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第三天
南夷島~冬季戀歌ㄉ拍攝地點
因為我沒看過這一部,所以也沒有特別ㄉ印象
不過風景真ㄉ滿美ㄉ
所以也拍ㄌ不少張,加上小高幫我ㄇ拍ㄌ一些照片,雖然後來付錢有點貴
(小高~隨車服務ㄉ小姐;阿妹~當地導遊;小鄭~領隊)
有一張我好喜歡,因為拍ㄉ很棒,很想放上來跟大家分享
可是因為沒有附底片,等我找到SCANNERㄅ
下午到ㄌ愛寶樂園,本來是說樂天,
不過我ㄇ真ㄉ是太幸運ㄌ
因為8號樂天被下令歇業,所以導遊就改愛寶嚕
一開始是坐纜車,然後ㄑ參觀野生動物!師虎
還滿特別ㄉ,但因為離上次ㄑ六福村ㄉ時間滿進ㄉ
因為參觀形式差不多,所以也就沒啥照相ㄌ
後來自由活動後,ㄑ玩ㄌ比較刺激ㄉ雲霄飛車跟海盜船
算是圓ㄌ我一ㄍ小小ㄉ心願
因為我一直想玩雲霄飛車,但一直沒機會,
但是玩ㄌ之後,我覺ㄉ六福村ㄉ傲笑飛鷹比較好玩~ㄏㄏ
玩完海盜船之後,還有一ㄍ遊戲設施可以玩
但是因為我ㄉ胃有點在抗議ㄌ!
所以也就乖乖ㄉ不逞強
後來利用ㄌ點時間,逛ㄌ禮品店
我跟TITAN跟FRANK各自買ㄌ頂裝可愛ㄉ卡通帽裝年輕
不過真ㄉ很保暖ㄟ,之後兩天常戴這頂帽子晃
畢竟回台灣很難再戴這頂ㄌㄅ~ㄏㄏ
今晚睡覺ㄉ時候,可能因為幾天下來DARREN睡ㄉ不很好
所以他老大一躺下ㄑ沒多久就開始打呼,
我阿~有人打呼我就睡不著啦
所以我就拿著遙控器,四處轉ㄉ,還好有一台韓國短劇有中文字幕
感動ㄋ~所以我就看到2點才睡ㄌ....
說真ㄉ,有幾度想起床打DARREN兩巴掌...因為太吵ㄌ..
但是愛好和平ㄉ我還是忍下來ㄌ..ㄒ


第四天
這一整天說真ㄉ沒啥地方玩,就是整天都是逛賣場
也就是一些免稅店
其實領隊人真ㄉ不錯,但在人參店ㄉ時候
一直在推銷,真ㄉ讓我覺ㄉ很XXXX
口口聲聲說沒有抽成...可是一直說...唉
基本上,我不想買ㄉ東西我不太會勉強
但是有人一直推銷ㄉ話,我就更不會買ㄉ...ㄏ
不過晚上有到華克山莊,說是參觀啦
不過因為是賭場,所以導遊說他不鼓勵我ㄇ賭,
但是有些方法可以換到贈品
因為最低ㄉ賭額是5000韓幣,所以1000台幣可以換到6枚代幣
基本上,我是想反正都來國外ㄌ,如果是1千台幣都輸ㄌ,就當買ㄍ紀念鎖圈ㄅ
所以導遊說ㄉ方法我也僅作參考
不過ㄋ~好運ㄉ我押ㄌ4次賭大小
都讓我押對寶嚕~那我也不貪心
把代幣都換成可以換回現金ㄉ籌碼後,我就換回韓幣ㄌ,
也就是說我在10分鐘內賺ㄌ1千台幣
可想而知,這種如果決心賭ㄉ話有多恐怖~輸贏真ㄉ是一瞬間
不過有讓我見識到我也就滿足ㄌ..ㄏ
之後在利用點時間到ㄌ雕刻公園
照照相,跟領隊,導遊還有小高合照~風景真ㄉ滿美ㄉ
回飯店後,跟大家聊聊公司ㄉ事,抱怨一下,
因為前一天ㄉ關係,所以就早早入眠嚕~~











台長: Bing
人氣(15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生活札記 |
此分類下一篇:韓國五日遊(下)
此分類上一篇:韓國五日遊(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