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06 00:46:44| 人氣6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要快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很喜歡阿妹ㄉ這一首歌曲
或許也在說我自己ㄉ關係ㄅ
雖然對於新ㄉ環境新ㄉ工作方式!
我已經可以適應ㄌ!也無什ㄇ不妥
可是感覺上班就真ㄉ是為ㄌ餬口
因為好像沒什ㄇ樂趣似ㄉ
今年好像也沒到什ㄇ地方晃~
不像去年ㄉ生活~ㄏ
也因為新ㄉ工作方式~
大家都忙自己ㄉ~
突然覺ㄉ我不知道怎ㄇ開口跟ㄊㄇ聊天~
我覺ㄉ現在唯一ㄉ快樂來自於坐在電腦前!
跟我ㄉ朋友們聊天!
唯一ㄉ快樂算是自己找ㄉㄅ!
不然每天就等下班ㄇ~
真ㄉ拿點實質ㄉ東西給我做或許我會忙點!
但也讓時間過ㄉ快點ㄅ
最近放假不像放假ㄉ!
上班不像上班ㄉ~唉!
快樂~就是不要替自己找麻煩!是ㄇ~

台長: Bing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6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