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26 20:44:02| 人氣6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夜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跟小乖ㄑ逛台北縣市ㄉ一ㄍ夜市~南機場夜市
有ㄉ人沒聽過這ㄍ夜市對ㄅ
不過確實存在唷~還有南機場ㄉ招牌哩!
座落於青年公園附近
因為我跟小乖ㄑㄌ幾ㄍ~南機場算是我ㄇ唯一沒ㄑ過ㄉ
一ㄑ就先吃ㄌ10ㄍ水餃!因為小乖同事推薦
大概是那邊沒有特別著名ㄉ路邊攤
因為大部分都是晚餐類ㄉ!很少邊走邊拿著吃ㄉ小吃
然後在ㄑ吃ㄍ肉圓,我點ㄌ一ㄍ三角圓
沒錯,因為ㄊㄉ名稱特殊,所以我點這ㄍ
大概就是湯ㄉ水晶餃ㄅ
在等待ㄉ同時我看到對街ㄉ一家蛋包飯
雖然很想吃!但是我跟小乖都已經點餐ㄌ
所以做罷
最後在來一ㄍ蔥抓餅~大家應該覺ㄉ收尾ㄌ對ㄅ
ㄏㄏ~我是收尾ㄌ!不過小乖要在來一顆料多味美ㄉ水煎包
雖然我也想來一ㄍ!但是因為太飽啦
那10ㄍ水餃是致命傷ㄅ!ㄏㄏ
說到水餃,因為我ㄇ不知道是哪一間,本來想找路口ㄉ隨便吃吃看
後來還好看到一家門庭若市ㄉ店
所以就進ㄑ一飽口福嚕~ㄏㄏ
雖然很短暫,但還是結束ㄌ這一趟歷經波折ㄉ南機場夜市之旅
怎ㄇㄍ波折法哩
因為我跟小乖從星期2說到星期4
每天都在下雨,星期三因為只下毛毛雨
我兩想說騎到西門町那一帶,或許就會雨停ㄌ
天曉得到西門町下ㄉ起勁哩
所以我ㄇ就取消啦,誰知道
在我回家途中,找ㄌ家麵店吃完一碗冬粉後
竟然好天氣ㄌ!我只能無言喔!唉
不過總算是完成嚕!哈哈

台長: Bing
人氣(6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