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18 23:41:04| 人氣4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默契 秘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直期待今天..終於過的給它夠快樂

很累 不過開心死了

看到 好久沒看到的人 嘻cc

阿麟 豪 傅 瑋 跟 莊 琪 我真的有變嗎 都降說?

你們也變好多..算算我們有2年沒見到面 好久喔

每個我都有照相除了...來不及真是的

不過有默契 秘密

------------------------------------------------*

聽到一些事 真的是降嗎

妳真的是這種人 不知道該怎麼說

也許再妳記憶中 她是降對我 但那都過啦 只要過的好就好了

為甚麼要降 她們不說 我還不知道

也許妳現在很幸福 那真好阿

祝福妳阿 希望妳一直下去

妳 我一定不會在想起 我相信我做的到

就算下雨天 有星星的天氣 也不會..

--------------------------------*

我愛死今天了 >//<

看到你們真好 累了 照片有控在放

















台長: 愛ܤ簡單"
人氣(4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