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17 13:10:04| 人氣9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的漂流幻境(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前往山洞的路上
小蘭跟蘿卡走在我和乖寶寶前面有說有笑
小蘭有時會臉紅了一下
然後蘿卡會拍她的背
突然乖寶寶發出聲音
乖寶寶:雞蛋,火繩槍有帶出來嗎
我拍了拍背在後面的長條包
轉頭看了看乖寶寶
發現乖寶寶的脖子帶了個藍色的項鍊
一看就知道是女孩子的裝飾品
我:乖寶寶,你怎麼會帶女孩子的裝飾品阿,你有變裝癖阿
乖寶寶:靠,你懂什麼,這對我而言是個意義非凡的
我:小蘭給你的定情物?
乖寶寶一臉疑惑的看著我
乖寶寶:你怎麼知道?
我拿出來了蘿卡的彎刀
乖寶寶:蘿卡給你的定情物?
我:恩
原來剛剛乖寶寶回小蘭家收拾行李的時候
小蘭把定情物交給了乖寶寶
我:恭喜你脫離去死去死團了
乖寶寶:去去去
這時候蘿卡轉過頭來
蘿卡:我們到了
我們一行人來到了海灘邊的一座山洞
這座山洞是北方和南方不可少的交通要道
我們的任務是要解決掉一隻盤據在此的山怪
我:蘿卡,我們進去吧
蘿卡:恩
我把彎刀交給蘿卡
乖寶寶也拔出長矛
小蘭拿出了石斧
我抽出了我的魔杖
果然
一走進去就看到山怪對著我們衝過來
我估計
這隻山怪至少有兩公尺以上的身材
手上拿的木棍絕對超過80公斤
蘿卡:邏煞彎刀
乖寶寶:岩打
我:真‧爆氣
3人合擊
蘿卡的彎刀打到了山怪的皮膚
就被彈開了
乖寶寶的岩打
被山怪跳了起來閃開
我衝到一半
看到山怪從我頭頂墜落
趕緊往旁邊一滾
閃開了被壓成肉餅的命運
山怪衝到乖寶寶面前
舉起大棍子就是一揮
小蘭:展展,土牆
小蘭施展法術
在千鈞一髮之際
乖寶寶前面從第上伸出一道牆
擋住了山怪的攻擊
我見機不可思
我:爆炎陣
地板上冒出一個魔法陣
吐出了大量的火焰
山怪用力一踏
將我的魔法陣瞬間毀掉
乖寶寶突然改變架式
乖寶寶:岩打‧改
一矛刺中山怪的小腿
山怪一痛
反射性的將腳踢出
將乖寶寶踢飛
乖寶寶重重的撞在牆壁上
吐了幾口血
小蘭:不要...石靈突
移到攻擊魔法朝山怪飛去
魔法擊中山怪
但是山怪的皮膚似乎有抵抗魔法的效果
山怪一把抓住小蘭
乖寶寶:小...蘭...
蘿卡這時往後走了幾步
然後跑向山怪的位置
然後跳起來
蘿卡:邏煞刀法奧義-五芒星閃改
蘿卡的刀發出了殘影
畫了一個五芒星的記號
終於切開了山怪堅硬的皮膚
山怪放開了手
乖寶寶衝了出去
接住從天而降的小蘭
山怪像蘿卡揮出了棍子
我:火球術
一道火球從我手中飛出
擊中山怪
山怪轉身攻擊我
小蘭:土牆
山怪再次撞上牆壁
山怪氣的大吼大叫
將衝上去的乖寶寶一棍再次打飛
乖寶寶:快使用那個
我:不行,不能在她們面前用
山怪逐漸逼近乖寶寶
小蘭這時候衝到乖寶寶前面
雙手一伸
小蘭:不許你傷害展展
山怪舉起棍子
眼看就要往小蘭腦上砸去
乖寶寶:雞蛋,求你,快用那個
我:我...不行...
棍子終究砸向小蘭
小蘭應聲而倒
乖寶寶:小蘭...不...
我衝進山洞深處
我:快把山怪引進來
我把長條包中的火繩槍取出
裝彈
點火
蹲在身手不見五指的黑暗中
蘿卡將山怪引進來
我:山怪,吃我的魔法
魔法當然是一個不希望讓蘿卡發現火繩槍存在的藉口
一聲巨響
山怪的頭多出了一個洞
倒在地上掙扎
乖寶寶衝了過來
舉起長矛往山怪的兩隻眼睛使命一戳
山怪便不在掙扎了
乖寶寶在衝回倒地的小蘭旁邊
乖寶寶:小蘭,撐著點
小蘭:展...展...沒關係...我早就說過我會帶來厄運
乖寶寶:不要在說這個了,我先帶你回去看醫生
小蘭:沒關係了...在我短暫的生命裡,幸虧遇到了你
小蘭慢慢閉上眼睛
小蘭:我...只...遺憾...沒能成為...展展的...新娘...
小蘭頭一歪
就死去了
乖寶寶:小蘭
我 蘿卡:小蘭
乖寶寶將小蘭放在地板上
然後向我走了過來
然後一拳將我打倒在地板上
乖寶寶:為什麼?為什麼你不救小蘭?
乖寶寶:要是你早一點將那個拿出來的話,小蘭就不會死了
我:我還是堅持我的看法,小蘭,我很遺憾
我已經鯁噎的快說不出話來了
乖寶寶:遺憾,人都死了還有什麼好遺憾的
乖寶寶將長矛舉起來
我:如果你殺了我,你會快了的話,那你就殺了我吧
我把眼睛閉上
蘿卡:展展,快住手
我只聽到長矛掉到地板上的聲音
乖寶寶槌著地板
放聲大哭
------------------------------------------------------------------------
死神的出現
總是在人們最悲哀的時刻
天空
是灰色的
當乖寶寶親手將小蘭放進墓穴裡
開始下起了毛毛雨
乖寶寶的淚水與雨水混雜在一起
乖寶寶:小蘭...永別了...
我拍了拍乖寶寶的肩膀
乖寶寶抓著我的手
藉以站起來
我:乖寶寶...
乖寶寶揮揮手
走向小蘭的房子
他終於在雨中消失了蹤影
------------------------------------------------------------------------
接下來的幾天
乖寶寶經常坐在木筏上
看著海洋
我則天天去跟他坐在一起
今天
也不例外
只是
今天蘿卡在我出門時
將我抱住
我與她在門口就開始親吻了起來
兩個人久久不願意分開
似乎這就是最後一次接吻了
之後
我走向海邊
蘿卡則去請占卜婆婆算命
乖寶寶今天依然坐在木筏上
我走過去
我:乖寶寶
乖寶寶只是回頭望著我
自從小蘭死後
他變的有點死氣沉沉
乖寶寶突然發出聲音
突然間
海浪突然把我們帶離了小島
海流將我們送往一個正在形成的雷暴中
我和乖寶寶被突然發生的一切給嚇住了
接下來我的眼前一黑就失去了知覺
就在同一時間
蘿卡正請占卜婆婆算命
占卜婆婆:來自遠方的客人,終將回到遠方,命中注定的伴侶,將在遠方重逢
------------------------------------------------------------------------
半年後
小島遭到海盜的襲擊
島民勇於向入侵者挑戰
可惜海盜的力量太強
兩天後
海盜們離去
但是這座島再也沒有人居住了
------------------------------------------------------------------------
新聞快報:消失於跨年活動的兩名乘客,再三個月後奇蹟似的出現在海上,獲救,送醫急救後毫無大礙
------------------------------------------------------------------------
我:這裡是?醫院?
我轉頭
看到乖寶寶躺在我旁邊的病床上
有一個女孩在旁邊守著他
女孩突然轉過頭
我嚇了一跳
那個女孩跟小蘭是一模一樣
我和乖寶寶住了幾天醫院就離院了
乖寶寶跟常來看他的女孩在一起
半年後
我在網路上認識了一個女孩
一起相約在X大參加同人展
我在會場門口等著女孩
後面突然有女孩子聲音
這個聲音相當熟悉
女孩:你是雞蛋嗎?
我猛一轉頭
不經說出了
我:蘿卡(全篇完)

台長: 黃金蛋魔
人氣(9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