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2-24 16:18:58| 人氣4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省思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奇萊南峰雲瀑

剛看了姐妹小兔寫的「你有沒有過這種感覺,感覺你再也不是你了,我是說我再也不是我了。」,有些些的心情被觸動...

不知從什麼時候開始,白天被客戶操到可能整天下來都沒進食之外,待在公司除了整理客戶的東東就是處理山社的社務,發現自己晚上的時間已經好久好久好久真的好久沒有靜靜的躺在床上看書或發呆,腦子裡轉的不是客戶的問題如何解決就是跟誰誰誰溝通山社社務如何進行...
好累,真的!

可是那麼累我能怎麼辦呢?
之前不大敢認真的想這個問題,怕一認真想就開始心疼自己,就會像以前一樣兩手一攤很不負責任的說「老娘不做了可不可以」!
所謂的之前,就是在客戶還沒像最近那麼多事之前及社務頭痛的問題還沒開始溝通前;
現在是懶得去想這個問題,因為想與不想都是得做,而且會盡力去做,不為什麼,只為了成就某個屬於自己內心世界中缺少的部份將之填補。
有時候真的會覺得自己好像長大了^^

記得在學時,也是莫名其妙的被選上美術社社長,那份莫名其妙的心情中夾雜著的是更多的自卑在裡面,因為我清楚自己是沒有美術這方面的天份及實力的,所以一年的時間裡在社辦出現的次數不到五次,而進社辦時都是因為有事必須宣布或又跟學校申請裝備必須處理存放的事項時,也就是再怎麼樣就是不願讓社員知道我在美術這方面的能力為何,名義上大家都以為我是因為有話劇公演在身所以無法與大家一同作畫,其實只是不想在大家面前洩了底...
而今年仍是莫名其妙的被選上山社社長,而那份莫名其妙的情緒中仍是夾雜著自卑在裡頭,這份自卑並不是因為登山的實力及經驗的問題,而是害怕被別人發現在我某些的堅持中不再是和藹可親的人、不再是善解人意的人、不再是個聰明的人...,其實最主要的是,我怕大家會因此不喜歡我!

可是,可是經過這段時間被大家的折磨後,看到小兔寫的這句話之後,想到這段時間發生的種種之後,
好像真的沒什麼好計較的了,不喜歡我又怎樣,洩了底又怎樣呢?
雖然一直期望自己是個完美的人,但自己認為的完美背後是不是會隱忍著很多的不甘與不快;
而在自己所認為的完美的界限上,一定有著更多超出自我界限的其他角度來看待我所認為的完美!

「你有沒有過這種感覺,感覺你再也不是你了,我是說我再也不是我了。」
我想,我會學習著不去看待自己一定是要什麼樣子,真誠的面對大家,坦然的接受自己。
心,是完美的,這更重要!

台長: 美女華
人氣(4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