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4-06 03:07:59| 人氣474| 回應7 | 上一篇 | 下一篇

久違了,浪漫!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週日晚上到公館的茄子咖哩用餐,飯後牽著姊妹倆走去對面的公館逛街。十五年前還只是兩個人牽著手,十五年後是四個人牽著手,時間的流逝雖然讓人心慌,但至少生活踏實。

走進熟悉的校園書局,姊姊拉著我到B1,因為那裡有吸引她的小玩意兒;
有趣的是,以前我也總是拉著他到B1,因為那裡也有很多吸引我的小玩意兒。

離開書局,走到台大校門口,讓姊妹認識爸比媽咪唸過的學校,姊姊充滿好奇的問:「這間學校有比藍鯨還大嗎?」(最近除了恐龍之外,又迷上了鯨魚。)
媽咪說:「這間學校更大。」
爸比原本想帶她們進去逛,不過因為太晚了,就留待下次了。

回家後,爸比突然拿出了片CD送我,原來是剛剛在書局裡偷買的,這久違的浪漫似乎已經快四年未見,但還是很甜蜜。

最近因為姊妹倆長大,
我們多出更多零碎時間,
我們空出更多心靈空間,
我們找到更多音樂與驚喜來回溫兩人世界,
說真的,我很喜歡。
久違了,我們的浪漫!


***************************
老公送的CD裡僅有的三首歌:

《好想跟你在一起》
好想好想跟你在一起 在一起
好想好想跟你在一起 在一起

滴答滴 時鐘轉呀轉
又到了歡樂的時光
與你一起分享 今天的酸甜苦辣
開心的 快樂的 傷心的
胡鬧的 任性的 幸福的
誰也不曾遠離 我們都在一起

分分秒秒 黑夜黎明
點點滴滴 美好回憶
想跟你在一起 緊緊相依 誰也不要再缺席

好不好
我們就在一起 每個人都在這裡
分散彼此的傷心
張開自己的手心 網住所有甜蜜
我們就在一起 就算下起大雨 沒關係
只是好想好想跟你在一起



《雙手的約定》
靜靜的夜裡 星星都睡了
突然間又想起那首歌
閉上眼睛 我輕輕哼著歌
多希望有人跟著和

早晨的天空 陽光暖暖的
紅薔薇 風中搖曳著
一想到你 心裡就甜甜的
多麼希望你也能在這

一隻手 孤孤單單的很空
兩隻手握著 就不會寂寞
勾勾手 我們誰也不放手
讓快樂 做永遠承諾

手牽手 我們未來一起走
冷冷的冬天 也會暖和
別回頭 明天有更美的夢
你和我 一起到永久



《心願》
流星 降落在我們之間
畫出 希望的弧線
月光 灑落在你我心間
照亮 幸福的笑臉

約定 未來的每一天
我們 要互相依偎
說好 一起飛
說好 用力追
跳過整片天

我們一定都能如願
全心相信歲歲年年
手牽著手在你身邊
緊緊依靠不改變

我們一定都能如願
心意連接著心願
肩併著肩在你身邊
陪你看星光的美
相信奇蹟一定出現




台長: Betty
人氣(474) | 回應(7)|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麵包裡的身教
此分類上一篇:簡單的幸福就夠了

TJ
真的好浪漫
久違了!BETTY媽咪!
期待你回嘉^^
2009-04-06 21:19:22
美妃
哇~小蘇真的是很有心耶!!這篇日記讓我看了好感動

Betty~妳真的是一個非常幸福的小女人喔!!
^_^
2009-04-06 22:19:42
Betty@TW
To TJ,

我也很期待回嘉之後的新生活呢!
^_^


To 美妃:

那天收到真的很高興又驚喜呢!
2009-04-07 01:29:25
Sophia
呵呵~~看不出來小蘇這麼浪漫耶
Betty 好幸福唷~~~
我也要我老公學著點
哈哈哈
(回家馬上叫他上來看文章)
2009-04-07 13:44:17
Betty@TW
To Sophia,

有沒有注意到文中提到,
「這久違的浪漫似乎已經快四年未見」,
會這麼浪漫可是我調教囉唆很久的哩~
有孩子要忙,工作又忙,想浪漫門都沒有~
現在孩子比較「離腳手」點了,所以有時候就多出點兩人的時間和空間,生活也比較浪漫點了,還不錯,呵呵~
2009-04-07 14:48:31
睿安媽
你老公真是超浪漫的阿~
我的老公哪...可能不懂那是什麼東西?

話說回來
我這週三去他們學校進行研習
結果他去跟校長開會
研習會中途休息時我又去他的教室想看看他回來了沒
結果在半途遇到了老公
說實話
我很開心也很高興
你知道為什麼嗎?
答案是
「我遇到醒著的老公」

哈哈~因為我們現再的生活模式一成不變
下班後我煮飯洗碗洗小孩
他下班後吃飯看電視睡覺
等我和睿睿刷完牙去睡覺
換老公起床去到垃圾然後去婆婆那兒探望安安
所以我和老公只會在白天上班的路上聊個小天
然後他和我都是邊開車邊吃早餐匆忙度過20分鐘後
就各自工作一整天了
到了晚上
又跟上面所敘述的一樣...

所以
我在白天
額外的時間
碰到醒著的老公
還真的有難以置信的開心...唉...
2009-04-10 11:43:23
Betty@TW
To 睿安媽:

我以為我和我家爸比已經很少時間聚在一起了說~沒想到妳和妳家爸比比我們還少喔?夫妻倆都在上班,又有孩子,兩人的時間還真的是蠻少的。
大概是因為我都比較晚睡,所以我家爸比半夜起來還常常看得到我吧?哈哈~
2009-04-10 15:06:4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