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3-20 01:28:26| 人氣344|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妹妹如是說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姊妹倆一起玩拼圖,拼著拼著,開始對一張有牛的小拼圖爭辯起來。

Jane:「牛牛」就是「牛牛」啊~哪有什麼名字?
Ruby:有啊!牛牛有名字!
Jane:哪有?「牛牛」就是「牛牛」啦!
Ruby:(突然很大聲)是COW啊!
(在廚房喝水的媽咪突然嗆到,一直咳,因為乍聽之下好像在罵人「靠」。)
Jane:那也是「牛」的意思而已,不是什麼名字!牛牛叫COW,COW就是牛牛。
Ruby:牛牛是COW啊!那就是牠的名字啊!
咪:COW是牛那種動物的英文說法,不是名字,就好像妳是人類,儒儒是妳的名字一樣。
Ruby:牛牛是COW啦~COW就是牛牛的名字啦!COWCOW
OS:小聲點,鄰居會以為妳在罵人啦!)

 
 
◎姊妹倆還在玩拼圖,媽咪在客廳來回穿梭收衣服,看到妹妹翹著的小屁股,每次經過都會忍不住拍幾下,妹妹每次就哀嚎幾聲。

Ruby:妳不要我屁股啦~

媽咪:我是拍拍妳的屁股,不是妳的屁股。

Ruby:妳是我的屁股~

媽咪:沒有,我只是拍拍而已,因為妳的屁股很可愛阿~

Ruby:(哀怨聲)沒有啦~

媽咪:有啦~好可愛ㄋㄟ~再借我拍一下嘛!

Ruby:我的屁股是好漂亮,不是好可愛啦~

媽咪:(大笑)好好~是好漂亮啦~那借我拍一下好不好?

Ruby:(滿意)好!

 

 

 


 

台長: Betty
人氣(344)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寶貝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豬頭傳奇(續)
此分類上一篇:公主禮物

美妃
吼~Betty媽咪吃妹妹的豆腐啦!! ^_^
姊妹倆之間的對話,真的是很可愛耶!!
呵~
2009-03-20 09:05:43
Betty@TW
To 美妃:
看到圓滾滾的屁股,
不拍幾下感覺很「怕剩」(浪費),
哈~
2009-03-20 10:10:5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