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8-19 11:28:17| 人氣358| 回應7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就是要玩個夠(97.08.16)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姊姊現在已經會指定要去哪個地方玩,譬如去美麗華坐摩天輪,去愛樂園玩大氣球,去微風廣場逛超市,去農莊玩水玩沙子……。這天原本媽咪想去戶外踏青,也上網搜尋一些踏青景點,前一天提出幾個景點讓姊姊挑選時,不經意提到「如果下雨的話只好去球池喔~」一聽到有球池,姊姊堅持就是要去球池玩,還慫恿妹妹力挺她,在群眾暴力下媽咪只能妥協。也就是為什麼在這晴朗的好天氣裡,我們會來到雨天也可以玩的室內遊樂場玩。(嗚嗚~我的戶外踏青之旅泡湯了啦~唉~這就是民主的象徵……)

這天十點左右我們就到湯姆龍親子堡,一進去的感覺是「什麼都大」,連滑梯都又大又長,姊姊原本開心的爬到上面後竟然不敢溜下來。

爸比只好帶著姊妹倆溜滑梯。(媽咪不太喜歡用自己的褲子擦地板,因為有潔癖,哈!)

幾次下來,姊妹倆已經敢自己溜下來了。

光這層樓的球池就很大,滿足了姊妹倆前一天一直想像要到球池來玩的夢想,兩個人滑梯溜累了就到處玩球、踢球,真的是球池天堂。



球多到可以將人整個埋進去,妹妹正在享受爸比幫她蓋的「球球棉被」。

姊妹倆在球池玩了很久才去嘗試其他的遊樂區,這裡的遊樂區以體能為主,有很多地方可以讓小朋友探索、攀爬。一開始姊妹倆不太知道怎麼玩,不過漸漸嘗試後,她們也開始亂玩起來了。

這位小哥哥原本和同伴玩得很開心,一看到姊妹倆出現馬上脫隊陪著她們到處玩,姊姊也開始黏著小哥哥到處探索。倒是小哥哥比較在意妹妹有沒有跟著他,只要妹妹一沒出現在他視線範圍,馬上就到處找人,看到妹妹爬不上來還會想用他不太壯的雙手抱她上去,只是邊抱邊哀怨:「呴~妳好重喔!」(真是不懂女孩的禁忌!)但就算小哥哥這麼努力討好,無情的妹妹還是不太理他,一直想自己玩自己的玩具,覺得小哥哥很煩,不喜歡小哥哥一直限制她玩的東西。(真是郎有情妹無意啊~但小哥哥你叫我家姊姊情何以堪啊~)

午餐時,我們暫時離場去賣場的美食餐廳吃飯,吃完後再進場繼續玩。有了早上兩個小時的經驗,這次一進場就開始大玩特玩,還有湯姆龍的吉祥物來和我們拍照呢!

玩到一半,看到上午那位小哥哥要回家,姊姊依依不捨和小哥哥隔著玻璃窗道別,妹妹阿~早就忘了他是誰,理都不想理(是說從早上就沒認真瞄過他一眼)。

兩點左右,有位自稱「湯姆龍阿伯」的叔叔來遊樂區裡變魔術給大家看,幾乎所有的小朋友都圍坐在一旁觀賞。

魔術秀結束後就進行親子砂畫比賽,姊妹倆當然也報名了。

妹妹認真的看媽咪幫她作砂畫,閒不下來的她也一直湊過來要自己弄砂子,結果那張砂畫果然很有親子同樂的味道(畫面超髒亂),姊姊事後還一直質問媽咪:「妳為什麼要把妹妹的砂畫搞破壞?」(到底是誰在搞破壞啊?真的是有理說不清。)

姊姊則由爸比陪,不過很多時候都是她自己完成。(認真的模樣看起來真的長大了耶~)

結束砂畫後,我們領了安慰獎後就先離開(就算留著也是這種獎項而已),進去一旁的賣場買東西。姊妹倆坐在購物車上一副快要睡著的模樣,我們只好速戰速決,趕緊上車讓她們睡午覺,因為已經三點多了,早過了她們上床午睡的時間,難怪姊姊剛剛一直問:「我可以坐在購物車上睡著嗎?」不過入睡前,姊姊指定醒來要在IKEA裡面,爸比只好將車子開往新莊的IKEA。到IKEA的時候才四點半,不忍將她們叫醒,於是我們在車裡聊天等候她們醒來。

醒來後先去吃晚餐,再去玩具展示區和小朋友的房間佈置區玩。這次和前幾次來的時候玩法完全不一樣,不但玩法更熟練,這次還會每間房間都「真的試住看看」,連媽咪逗留很久的廚房區也「試用」很久(好不容易有這麼多實物可以玩家家酒),看來比我這媽咪還喜歡廚房區(以後乾脆三個人窩在廚房裡好了)。

眼看快九點了,已經整整在外面玩了十二個小時,怕她們隔天去健寶園又累到沒精神,只好說服她們回家,結束一整天的室內遊樂。下次一定先設定好選項,剔除一些媽咪我不想去的地方,畢竟「假民主」也有「民主」兩字,不是嗎?





台長: Betty
人氣(358) | 回應(7)|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寶貝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模仿的效力真大
此分類上一篇:八八節@嘉義

睿安媽
湯姆龍的親子堡在哪裡阿?我們家的睿睿也超愛去球池呢!以前都去愛買的愛樂園,但因為腸病毒疫情的關係,我們都跟睿睿說現在五歲以下不可以去玩,他倒也蠻能接受的~
新莊的IKEA有比較大吧?下次我也要請睿安爸帶我去瞧瞧,因為我也喜歡去廚房區呢!
一家子可以出去一起溜達一天,很棒但也很累,回家後一家人都睡了,媽媽卻還得收拾善後,所以其實最辛苦的是當媽媽的人呢!以我為例,大家玩累了回家後,先幫兩個孩子洗完澡,就是我得收拾外出的大包小包,真不是筋疲力盡可以形容的...
2008-08-19 21:42:13
Betty@TW
我們去的那家在內湖的大潤發二店,剛好在賣場入口旁,裡面總共有三層樓的遊樂設施,一票可以玩一整天(不過大人也要買票),不知道有沒有賣一次票卷,我們是因為我的信用卡點數送的,所以剛好去試玩看看,覺得還不錯,不過不太適合小baby去玩。
我們以前都是去愛樂園,感覺上愛樂園整體來說比較乾淨清爽一點,但湯姆龍假日一樣可以玩整天,所以假日的話這裡算比較便宜的,睿睿可以去玩玩看,我覺得男孩子應該都會喜歡喔!

對啊~每次玩回來媽咪我都得善後,常常一忙完已經兩點以後了。不過雖然很累,但看大家都玩得很愉快,所以還是樂此不疲呢!所以說啊~母親真偉大!!!


(老媽和婆婆,妳們都很偉大哩~^_^)
2008-08-20 00:08:52
Betty@TW
忘了說,我只去過新莊的IKEA,雖然環亞那家離我家很近,不過停車場很貴,我們都只是去用餐玩樂,根本沒啥花費,所以每次都去新莊那一家玩,因為那家停車完全免費,空間大又乾淨。
那裡有四層樓,蠻大的,旁邊還有家樂福,所以玩一家不夠還有另一家可以玩喔~^_^
2008-08-20 00:13:00
美妃
哇~我家的兩個男生如果知道有這樣的球池可以玩
肯定會玩瘋掉的>///<

不過,我們快要可以去花蓮玩一個星期囉^_^
倒數計時...還有4天就可以出發囉!
2008-08-20 00:31:41
Betty@TW
球多到像一條小河一樣,小朋友都很愛窩在那兒。
哇~妳們要回娘家玩啦!祝妳們有個快樂的假期喔!
2008-08-20 01:26:08
報馬仔
墾丁悠活兒童旅館
http://www.yohokidshotel.com.tw/home.html

媽咪參考看看...
相信兩姐妹一定會玩到捨不得離開哦~!
2008-08-20 08:24:37
Betty@TW
有阿有阿~那天在書局看到旅遊書的介紹超心動的,希望明年可以成行,不過我相信不只是我家姊妹,媽咪我應該也會玩到依依不捨,呵呵......
2008-08-20 11:10:2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