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2-26 19:50:52| 人氣7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傳說的....畢業旅行心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世界上有好多好多的事情再發生
而每一天能夠抓住的
都只有那少少的一點點
這次教育旅行
也許是因為大家感情都還不深刻吧
沒有很傷心很難過的感覺
我們去了很多的地方
好像也玩了很久很久
這4天對我來說
其實很漫長...很漫長的阿
我只是不明白
能夠相聚的人
一定是有緣才能夠聚在一起的
可是朋友和朋友之間
好像需要全然的坦白
如果不這樣做
猜忌和懷疑似乎就會找上門來
真的朋友真的關心你的朋友
可能嘴上都不說
但是他一定會在你需要的時候
出現在你身旁
我只是想說朋友之間
其實可以不用假裝堅強的
我的肩膀只有小小一片
但是可以支撐你偶爾的傷心和沮喪~
有時候我也好想哭
只是一 想到你們在我身旁
我的難過其實會減少很多很多
當你們難過的時候也請記得想想
還有我在身旁
我真的不是很會說話
但是只想傳遞我的心情
讓你們知道

當世界上的人都在歡笑著
而你們在哭泣時
我會陪你們一起哭泣
當世界上的人都 團 聚著
而你們正孤單時
我會想辦法讓你們感到溫暖

畢旅很沒畢的感覺
只是卻讓我學到很多
了解很多人和人的事情
只要我們相信
我們可以一直相信的時候
世界會因為心情更開闊的

我愛你們~~^^

台長: 阿泰×阿飄×阿厚×AMY
人氣(7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