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1-21 21:20:00| 人氣3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昨天和今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晚上....
看到ㄍㄍ
好難得阿!!
一ㄍ禮拜一次
覺得ㄊ變帥ㄌ= =
恩亨~
不知道為啥ㄉ變帥ㄌ
大概是因為剛剛洗澡玩ㄅ
感覺乾淨許多
且又在做跳來跳ㄑㄉ運動!!<ㄊ說可以訓練肌耐力>
然後我理所當然ㄉ說:為啥不練腹肌= =
ㄊ:我有練阿!
我:你是不是去剪頭髮阿?!
ㄊ:沒阿
我:你屁啦...
ㄊ:就真ㄉ沒有阿
我:= =
恩亨.....無聊ㄉ對話(印是要屋賴ㄊ)
然後看ㄊ在玩那ㄍ每ㄍ禮拜都一直不斷看ㄉ電玩遊戲
然後我每ㄍ禮拜都必問:你幹麻一直看這ㄍ
ㄊ:很帥ㄝ
又結束一斷無聊ㄉ對話
然後我看完電視後....感覺非常無聊就ㄑ睡覺ㄌ
鬧鐘定在早上8點半
然後賴床到9點
玩一下電腦後
看一下單字
然後在玩一下電腦
然後在讀一下國文
在玩一下電腦
亨亨哈嘻....
今天心情很好
大概是沒有壓力ㄉ緣故
我想說段考....量力而為
總之能加油就好!!(老師叫我定進步ㄉ名次= =還在ㄊ面前畫押 不知道有沒有懲罰)

中午2ㄉ半死!!
和妹妹出ㄑ外面吃午餐
吃ㄌ那火雞肉飯= =(因為兩人一直意見不合~所以隨便吃)
後來
在回家途中我買ㄌ包薯條->人間美味!
然後也順便買ㄌ飲料
嗚呼~爽快

然後回來因為等等晚上要出門吃晚餐
所以想說會鬼混
那就先來讀點書
所以算ㄌ點數學
後來沒想到不用出ㄑ 因為媽子煮ㄌ晚餐(好久沒吃家裡ㄉ= =->因為都在留圖書館吃外面)
後來就晚上~
就看電視+吃飯

恩亨....一天又過ㄑ啦!!

BY~偶爾耍一下半型ㄉ全形飄*
PIC是可愛ㄉ阿SA!!

台長: 阿泰×阿飄×阿厚×AMY
人氣(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