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03 22:06:58| 人氣404|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好痛苦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早上會起床
是因為
一。直。流。鼻。涕

最近醒來的方式都不太一樣
一個比一個還折磨人阿...

起床
我就很難過 <<鼻子好癢...一直打噴嚏
但食慾還是很好 <<可惡~我以為這樣就會沒食慾~就會瘦的說= =
吃完一碗麵
我又開始覓食了 <<一包波卡&一條曼陀珠...

首先
幫別人寫作業賺外快
簡單拉~
我可是"新聞"王耶~
評論這種事
小case拉~ <<拼錯就算了:P

接著就去看醫生
經過醫生精密的檢測後
他說「這只是過敏拉~最近溫差太大了...」
其實我早就知道拉
因為鼻涕只是透明而已
也沒有喉嚨痛的現象
依我的直覺→就是過敏拉 <<久病成良醫^^

順路去電器行 <<屁拉~哪順路阿= =
買了一台熱水器
我就在那玩血壓機
結果檢測結果是:重度高血壓病患... <<怎麼可能~我這麼健康
原來
是我量錯位置
可是我沒在量下去
因為
要是真的有高血壓那不就囧了
人很多耶

而且
我超想買一個熱風扇的
不然每天晚上
腳都好冷喔
都沒有一個有體溫的人可以抱ˊ_ˋ

回到家
我又開始連環打噴嚏 <<最強紀錄:12個wow~
唉~回到正題
回到家
我又開始用電腦 <<整個就是宅阿= =
因為有些目標還沒達成
要在加油

晚餐
很家常
我超愛的^^
吃完
我就開始整理東西
快過年了嘛~

整理完後
我又開始吃東西
品客阿~蜂蜜蛋糕阿~紅豆麵包阿~
整個覺得自己沒救了
這下
肯定瘦不下了
(洪暄博被你說中了= =)

唉~今天要早點睡
好累

台長: 新聞王
人氣(404)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生活專欄┐ |
此分類下一篇:||久沒發言了~這應該是最後的桃花源了扒
此分類上一篇:還是算一下好了_15天了

【冰 晴 雨】
一整個在日本很無聊對我想台灣﹦﹦
2008-02-08 14:56:3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