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27 16:35:33| 人氣3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翩翩起舞的柴魚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柴魚片會跳舞
每次去買章魚燒
坐下來第一件事不是吃
是看柴魚片跳舞
盒子裡的熱氣會讓柴魚片蠕動起來
很妙

真的事拜個不停 也買個不停
中元普渡 拜好多地方
媽祖廟要去獻果供香
周先要拜一下
家裡也要普一下
公司也要插一咖拜
要出去玩也要請保平安
好多拜 燻死我
在媽祖廟要拜十個地方
我一直重複默念一樣的話
念後面 我都不知道自己再念什麼
還錯亂 真是太佩服妳們這些歐巴桑了

我悠哉了兩星期
拜三開始 又要趕貨了

昨天幫廖媽媽拖地她一直罵我很龜毛
我房間是蠻髒的啦 東西也很多
但是 大家彼此彼此
你書包都發霉了 就趕快洗一洗吧
我頂多灰塵很重 但是不至於發霉 長香菇好 惡臭好嗎
髒髒

台長: 默悠色白....
人氣(3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 個人分類: 生活情趣 |
此分類下一篇:挖肝某柳
此分類上一篇:我是悶燒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