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1-25 19:20:24| 人氣4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一大早起床 很早 看了時間五點半多

是不是太習慣那麼早起床 後來看了外面的燈才剛關

我想大概是媽媽起來上廁所吧 沒想太多繼續睡

睡到八點起床 先講前面一點點阿

昨天一回家 我爸就不知道在發什麼瘋 才一開門

我媽我妹我爸就一臉剛睡醒的樣子看著我

我就想說我爸大概要出門吧 我就說 你要去幫我拿眼鏡阿

他連甩我都不鳥我的就出門了

之後我媽才對我COMPLAN說 誰知道他在生什麼氣

又講了一大堆 我妹又小 大概也聽不懂我媽在唸什麼

之後呢晚上到很晚吧 我想說睡一下在起來看我猜

後來我就從八點快九點就睡了 睡到九點半我想說直接睡到十點起來看

結果十點起來是去刷牙洗臉 跟我媽說晚安之後 

我媽說你不是要看電視 要睡辣 我說 對阿 好累

結果就一覺到天亮 睡的很爽 不過我媽他四點半才睡

大概是因為我爸吧 今天我一直不知道要去哪看書

想說拿一下英文來看看 我那討人厭的妹妹在那裡吵的半死

叫他安靜 他竟然很囂張的說 我就是要吵怎麼樣

我說 好阿沒關係 我就去打電話回奶奶家 我媽就說 他要出門了

之後我媽就說 好辣等下叫爸爸帶他出門 我媽不喜歡我亂跑 哈哈

後來我就很大力的關門 也看到我妹錯愕的表情 很爽

我就想說先再家打完英文的文意在想要怎麼半

PS我家有兩台阿 一台我爸媽在用的 可以列印

打完之後要列印 誰知道我家那個愛玩麻將跟大老二的媽 在用電腦

我就說 我要列印 我媽就說 等一下辣 我就想說 算了

就去弄一弄就去奶奶家了 在奶奶家印完 整個不想看了

就去吃午餐 搞了一下已經兩點多 後來想一想就認真的看了國文

發現要背的好多 就看了一下英文 結果也好累 就看到了三點多

就又睡了十幾分鐘 算了一點點數學 然後就去看我猜重播

後來就想說打給媽看他吃了沒 他的口氣聽起來像剛哭過

真的是很討厭我爸 不是我在說 原因是因為我媽買太多橘子

真的很靠北 總之 我先打到這裡 因為我又被靠北了

台長: HAY
人氣(4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