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20 23:03:03| 人氣79|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戶外教學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兩天表面上是戶外教學

其實是出去玩

一大早先出門看到禹安跟啓智

先跟啓智去搭捷運

又看到同班的 哈哈哈

到了後山埤時 準備上車

一路上超開心的 一堆人一直再唱歌

先到休息站 再到獨角仙農場

雖然說是獨角仙 不是有牛跟馬

我就買了一籃草去餵馬^^

中午吃飯時 我們那桌都是秒殺的

都沒說開動就已經差不多了

哈哈哈 最後品傑把菜加一加 數隻

下午到什麼公園的 一堆人再看別班的女生@@

沒辦法 全校電子資訊科只有21位女生

晚上到芙蓉飯店 先到房間 當然把WII拿出來

不是WIN喔差很多~~~

果然一堆人搶著玩 頓時房間一堆人

然後吃飯 還是秒殺

隔壁桌比我們更厲害 吃的超乾靜

碗盤都疊起來了 再來去營火晚會

一點都不HIGH 跟國中比真的差很多~~~

回房間當然先洗澡阿 都男生也不怕偷看

不過我聽說晚上有學姐出去走走 被學長抓去房間@@

這是題外話 然後就玩WII 小平 泰傑 安哥

超迷的 承燊就跑來跟我睡了

他們竟然玩整個晚上 安哥還續攤

跑去玩PS2 真是厲害阿 我早就倒了

早上起來 到陽台看看 想說新鮮空氣

有人在旁邊抽菸@@ 那就跟他聊聊天

早餐還不錯吃︿︿ 上車後準備前往劍湖山

雖然去過很多次 不過還是很好玩

然後開始找感完刺激的

找到啦 哈哈哈 小平全程陪我玩到底

真是好︿︿ 第一個康康搖擺!?

不知道有沒有打錯 一開始還很怕 無聊死了

比海盜船還不恐怖 咕咕列車 吹一下風@@

擎天飛梭的一飛衝天 解釋一下

跟大怒神一樣的形狀 腳踩不到底

先上去一下 在下來下 都是慢慢的

最後很快衝上去 在很快衝下來 上上下下

好玩啦~~~~ 衝瘋列車 之前玩過 好玩 再玩一次

再來先吃飯 一堆人跑過來 好高興

又看到同班的囉~~~

再來就G5 雖然做過很多次 這次還是會怕

這次挑戰放手的 哈哈哈成功 可是我掉好多零錢ˊˋ

衝瘋列車跟G5都放手

這樣子就算做過3次G5了

回家路上 手機不爭氣 沒電 趕緊關機 怕等等不能打

不是說6點半到 最後8點到 真的快急死了

有人要唱歌 導遊說 昨天唱的很多了 我們耳朵會累

哈哈哈~~~ 再來休息站為什麼那麼多

8點到了 衝去坐捷運 剩下請看下一篇~~︿︿ 

台長: 翔民
人氣(79)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
此分類下一篇:快樂的慶生會
此分類上一篇:中秋節

安哥
玩的很快樂齁~當時在劍湖山我都在亂跑
2007-10-24 19:26:02
版主回應
不是要陪我玩刺激的
那ㄟ亂跑阿 下次要跟緊我@@
2007-10-24 22:22:0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