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09 19:23:33| 人氣10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就是喜歡~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幾天阿
我爸一直唸唸唸
就叫我讀書拉ˋ要不然還可以唸啥
暑假嘛...都輕鬆不了...

所以這幾天都沒用電腦阿> <"
不能用電腦還能幹麻勒....

我就跑ㄑ畫畫拉~
拿起我ㄉ本本~
找ㄌ一些最近ㄑ嘉義拍ㄉ照片...
就開始畫拉


畫ㄌ一朵大~荷花~
我覺ㄉ還不錯唷>///<
是用彩色鉛筆畫ㄉ^^



怎ㄇ半勒~
就是喜歡畫畫嘛~











學"美術"ㄉ小孩不會變壞!!~

























台長: 萱and悅
人氣(10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興趣分享 |
此分類下一篇:我的女孩 by悅
此分類上一篇:米奇瘋 by悅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