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2-13 16:41:44| 人氣39| 回應0 | 下一篇

為了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為了想看看你為我寫的報台
我開了這個報台!
我想說
不是只有傷心難過的時候
才有心事寫.......
我愛上了你,我想分享你的快樂與傷悲
所以,可否願意讓我分享你一切嗎?



是一點緣份 加一點寂寞 或一點好感 加一點衝動
何必太清楚 愛不必非要理由
全心全意對你 帶給你快樂 真心真意對我 帶給我溫柔
這樣就足夠 單純是美麗的感動



*生活是什麼 浪漫是什麼 幸福是什麼 永遠是什麼
 拼命找答案 人的心就不自由
 愛是當我抱你 你的心我懂 愛是當你看我 我的心你懂
 這樣就足夠 我們都要的不多

#就讓愛那麼那麼愉快 不隱藏 不懷疑 沒有傷害
 留住每一個現在 編織成未來 誰說情感躲不開無奈
 就讓愛那麼那麼愉快 不苛求 不淚流 永遠開懷
 管它多少人在變 多少事在改 總還有 我們固執的相愛

台長: 認真的女人
人氣(3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