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0-21 23:06:22| 人氣23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學測壓力跳樓大拍賣 你跳我就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開學114天其實暑假就在上課
所以感覺過的很平凡
中間發生好多事
國家大事:有第一家庭貪污
旅美棒球手王建銘為台灣發揚光大
大陸”紅杉軍”改變成倒扁

學校大事有著:高三模考段考
最後一次乙組聯賽的將近
校慶

家裡大事有著:我的女兒要從仁班家搬去北鼻家(PIC)
事情那麼多我卻一點感覺都沒有
只有我的女兒的事讓我很雀躍..
其他感覺卻是朦朧帶過
模考不知怎樣
來個全校前12
可是看到北市全部只有望洋興歎
全校12是全北市7千多
看的我直打冷顫
段考運氣用光第一次平均不及格
感覺很新鮮~



要上什麼大學
學測該考幾分
學測完要不要繼續指考
最近校園就是瀰漫這股臭味
搞的我頭暈腦脹...噁
只有在放學的球場可以解懷阿
何以解憂? 唯有球場!
杜老爺的詩很好克漏字
GOOD
要上啥大學也在我心中逐漸萌芽

私立 or 公立
用功 or 要拼

一直對比下去
不過最後我覺得是聽天由命
天時地利人和
大家考前記得去求個籤
看看考試當天要準備哪些加運的東西

台長: 小孩
人氣(2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