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2-25 10:41:06| 人氣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又失眠ㄋ>///<《1》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萬萬也想不到我會那ㄇ早就起床ㄋ...那是因為真如打電話給我...關心我ㄉ病情...雖然很痛苦...但我依然覺自己很幸福耶>///<...只是頭先...真如問我有沒有去看醫生押...答案:沒有...因為我吃現成ㄉ藥...真如又說那你多一些水啊?!...答案:我不喜歡喝水辣...真如又說那你藥吃2包好ㄋ...答案:我嚇到ㄉ說這樣我不是死比較快嗎?!=_=...真如又說那我去買要好ㄋ....答案:我有一些意外.而且我好高興.所以我們就說好下午要見面ㄋ...>///<...好高興喔...剛好真如打給我時候外面正下著大雨...所以我又問她說你沒有上班嗎?!...答案:真如說沒有押...[ㄎㄎㄎ...不怪他說要幫我買要是真是假...我一樣覺ㄉ很高興...因為我一樣覺ㄉ很幸福...也因為這樣...我又失眠ㄋ...明明剛剛還很想睡...可是現在...卻很期待...跟真如見面...]...

台長: 黑[Black]
人氣(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