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2-23 17:58:19| 人氣11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的由來 ... 大雅的由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回鄉下的時候 .. 跟媽咪聊了好多 ... 發現我的出生很妙= =! 整個就是上帝安排好的 ... 躲都躲不掉 ... 摁 QQ 我媽說 ... 他每個月的月經都很正常來 ... 肚子也很小 ... 有一天他發現他的肚子會動 .. 他就去檢查 .. 結果已經懷了我 5 個月了 .. 媽咪想拿掉都不行= = 本來不生我的說 ... 可是來不及了 !! 真是他妙了 ********************************** 媽咪說 ... 他原本都沒有懷孕 ~ 有一天騎車在嘉義的路上 .. 停著等紅綠燈 ... 被後面的車撞一下 ... 結果就懷了我姊 ... = =’ 點點點 .. 我們兩個都很妙 ~~ 而且它是懷了 11 個月才生出來了 ˙ˇ˙ 屌 ..

台長: ♥ミHao,, 雯²
人氣(11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