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1-24 10:00:23| 人氣5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人客  妳們真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哇哈哈 說到這誇獎 我還真是不好意思拉>//<

人客ㄚ~(台語) 你太客氣啦!

話說 某天 帶客人進包廂 看片

客人:小姐 你的頭髮是接的嗎?

小A:不是 是真的ㄚ~ 你要拉拉看嗎?

客人:哇~ 好酷唷! 好長唷 我以為你是短的!
   還不錯 很有型勒!
小A:哈哈! 這是自己想的 有騙到妳唷! 祝你看片愉快啦!

哇哈哈 為了這件事 我爽了一整天啦!(容易滿足的小孩)
=============================
也是某天 帶客人進包廂 我們都會幫客人拿餐點!

天ㄚ 客人拿了我想吃的 雞蛋仔 意識下

小A:哇~ 好香 看起來很好吃 我好想吃唷!

客人:(笑) 你想吃 可以給你阿 我們這裡還有!

小A:呵呵~ 我怕我把它全部吃完 妳們就沒得吃啦!

客人:沒關西拉~ 在買就有拉!

小A:呵呵~ 下次有遇到 在偷偷吃妳們的!

客人:好ㄚ ~ 隨時等你偷吃!

小A:哈哈!那就祝你看片愉快啦!

哇哈哈~ 我想 我上輩子一定做了很多好事

才會遇到那麼多 好客人  !!!!

台長: £愛錢的〃小A╯
人氣(5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 個人分類: 錢¯ 難賺§ |
此分類下一篇:華岡畢業?!困難?!
此分類上一篇:A跨B 我喜歡!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