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3-03 18:27:27| 人氣2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___(!!)噓 .. 不能說哦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寶貝 ˇ 我們督秘密都不可以說哦 ˙ˇ˙
禧禧禧 ^  ^
好愛好愛你嘎 !! *
揪知道你不會拋棄我 ˊˇˋ
因為我愛你 >ˇ<
所以我相信你嘎 ,,










還有好多人不知道我們合好樂˙ˇ˙"
所以我要來整人嘎 - ˇ -
唉唷 , 別再說要幫我介紹男友樂啦 !!
我其他人都不要 ˇ 我只要我寶貝 > `` <
只有跟他再一起督FU ~
才是最好督嘎 ^_____________^













其實那天也不算吵架吧 !?
只是很奇怪 ~
很奇怪很奇怪的一天 =ˇ="
哈哈 ˊ口ˋ











寶貝 --

愛你噢 !!*

禧禧禧 >///ˇ///< ...

台長: [ 你看不到我 ]
人氣(2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